close

 


20121215





(筍子)聖誕樹好美呀!!


 


 


上上禮拜,知道新北市有耶誕樹後,心心念念的,就是想要帶兩個小朋友去看


為了聖誕節,老媽我大約在11月中就開始跟他們兩個說聖誕節的故事


(有關聖誕老人的部分,但是沒有跟他們說有禮物這件事)


還有播放聖誕歌


不過豆漿爸一直沒有興趣的樣子


 


後來心一橫,想說我自己來揪同伴去看好了! (哼)


沒想到我們一直喬不定時間,直到要帶小王子下鄉去的那天


東西都裝箱了,豆漿爸竟然一路開到板橋去了!!! (良心發現?!)


 


 


問他怎麼突然想到要帶我們去,他說是因為我一直吵著要去看 ┐(-__-)┌  


 ((果然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XD))


 


 


但是去了不後悔呀!!超漂亮的!!


兩個小孩也好開心唷!! ^+++^


 


 


因為停好車上來,剛好就是整點的時刻  ((整點就會開始燈光秀啦! ))


整個TIMMING抓得將將好!!!


看著聖誕老人胖胖的身軀,揹著小熊往上爬,再加上音樂和燈光,馬上吸引眾人的目光!


兩個小孩看得一愣一愣的!!


燈光秀都結束了,還捨不得走,非要看到聖誕老人滑下來才行。


 








 


 


 


結束後,我們就開始走走拍拍


現在板橋車站連接市府廣場的通道這拍









 


 


開始散步繞繞


 


驚喜發現,草地上有雪人!!


一開心,馬上拉著小王子去照相,完全忘了前一天才下過雨,草地還有點泥濘


小王子的拖鞋都沾上泥巴,我還差點滑倒哩!!  >"<


((不過還是拍得很開心啦!


 


 


廣場上其實還有聖誕屋的布置,但晚上拍起來人看不到 ~__~


還有旋轉木馬和小飛機可以搭乘,但是人好多


(( 後來和MIZU下午去,發現小飛機有限制體重和身高喔!! 小王子其實是不能搭的


 







 


 


 


沒有騎木馬和搭飛機也沒關係 (小王子根本沒發現有這兩樣東西)


人行道上布置的燈光,就夠他開心狂奔了!! ((還好他還知道人多,這邊不是他的地盤不能跑太遠


車道的分隔樹也好漂亮!


 



 


 


 


這......我不知道這POSE到底哪學來的


反正他覺得這樣很酷、很帥、很....變形金剛!!

















 


 


 


普通的街道,因為有了燈光的布置,整個變得很不一樣!


也多了點華麗、夢幻和浪漫的氣氛!!


如果是情侶來,光這廣場一代步道走下來,真的是甜蜜破表呀!!


((可惜我有兩個破壞氣氛的拖油瓶........ XD


 


 


題外話,背包是我新入手,很夯的「喜鋪包」,是我現在的心頭好。改天再發文。


((話說自從狠下心,先買了一個德國的OKIEDO後揹媽媽包後,覺得後背包真是媽媽的好幫手!!


 



 


 


大概走到市府大樓旁邊,這裡有可愛的小熊禮物布置!


當然又是一個吸引一堆人的拍照點啦!!


燈光會一直變換喔!!





 


 


 


市府大門當然也要布置一下啦!!


 



 


 


走進市府大廳,一眼就望見高高的聖誕樹!!


底下圍了一圈聖誕紅和小熊娃娃,可愛到破表啦!!!







 


 


我們家這小子又再擺奇怪的POSE了........


 





 


 


最後,是在市府通道,以狂奔的背影作結,哈哈!


連在這邊,兩個小孩也跑得很開心~


大概走著一圈太開心了,兩隻上車後稍微玩了一下,就睡沉了..... 一路睡回豆漿爸老家去







 


 


真的很開心,豆漿爸願意帶我們來看聖誕樹


平常他根本就不理我呀~~果然是為了孩子吧! ^^"


 


 


PS.星期一又帶著兔妞陪MIZU再來看聖誕樹囉!


照片太多,分成另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