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8


 


 


中午到「香料廚房」吃午餐。


 


這間餐廳也是在網路上找到的,感覺評價還不錯,就來吃看看囉!


 


用餐時間裏頭的人還滿多的,幸好我們還有位置。
















 


 


等餐的時候就是要來拍照啦!


 


正常版先來一張!


 



 


 


再來一張搞怪嘟嘴版


 


兔妞的洋裝也是前晚在羅東夜市買的唷!


 


當天晚上我就趕快洗好晾乾,早上出門前還用吹風機再吹一下。


 





 


 


 


兔妞兒無聊了,所以看菜單的時候,給她湯匙塞塞牙縫


 


話說不知道有沒有小孩也是這樣,兔妞超愛金屬的東西,很愛把金屬物放到嘴巴去


 


害我很想去訂製一個金屬奶嘴給她 =__+


 





 


 


想喝水的妞,嘴巴好好笑


 



 


 


假日規定都是套餐,這是我們的麵包,滿好吃的,是我喜歡的脆脆麵包;還有濃湯也不賴


 


前菜我整個忘了是啥(畢竟已是兩個月前的事了@@),記得挺好吃的,除了杏包菇(因為我不吃)


 


主菜我覺得很ok。不過大概是我們早餐比較晚吃,所以除了我硬吃完以外(餵母奶消耗比較大嘛....)豆漿先生和mizu都吃不完


 


 



 


 


 


基本上,這家的餐點都算不錯,但也沒特別驚喜就是。


 


但那天記得好像餐後的布丁有點問題,居然有點酸酸的,所以離開前我就把布丁拿去點心櫃跟她們說有問題,小姐雖然客氣跟我說抱歉,不過也沒有什麼補償的意思......


 


但大致上氣氛和餐點都ok啦!還滿多貴太太、貴先生來吃的。


 


 


 


 


 


 


好啦!介紹完餐點,下面都是兔妞的寫真照啦!!


 


哈哈,因為兔妞吃東西實在太好笑了,不知不覺就拍了一堆 ((相簿還很多我沒放上來哩


 


尤其是她吃檸檬的表情,超經典!!


 


我是用連拍去拍攝的,只選了幾張放在文中


 


 


 


 


先來暖身一下


 


 


 


兔妞吃蘆筍的嘟嘟嘴 ((吃個蘆筍也要嘟嘴是怎樣


 







 


 


等菜等到煩躁,開始玩紙巾了!!


 









 


 


 


抓麵包來吃!


 



 


 


這張好像兔妞在自拍


 


其實她是要抓相機







 


 


 


吃麵麵啦!


 


基本上有餐盤的話,我都讓她自己吃 ((她也會搶著要自己吃


 


那天也不好意思,地上一堆食物殘渣 >"<


 


但兔妞抓食物吃好好笑唷!


 



 


 


 


這是怎樣啦!!拉那麼長!


 


吃個麵要搞個整臉都是就對了


 



 


 


 


最後,經典來了


 


因為食物我們都吃完了,兔妞又要坐不住,mizu還是豆漿先生就拿水杯裡的檸檬給她吃


 


讓她有得玩比較不會吵我們  XD


 





 


 


哈哈哈! 小舌頭太可愛了!!


 


後來又咬一咬吸管 (這張怎麼像在叼菸,好孩子不要學~)繼續挑戰嗑檸檬!!


 



 


 


 


媽呀~真是太有趣了!!


 


看來兔妞真是不太喜歡酸的東西呢!!  (今天拿橘子給她吃也不喜歡


 


以後可以這樣整治一下貪吃的小孩 (誤!)


 


 


 





下篇,美美的羅東林場,還有歸程前的泡腳行! (終於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