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小王子今天在車上和我講的話:


 


小王子和小公主在座椅上待不住,於是媽媽我只好跟他們玩虎姑婆的遊戲
內容就是唱完虎姑婆(加動作)後,問他們,睡著了沒?
小王子回答還沒,我就搔他們癢
玩了幾遍後,兔妞開始有點膩了


我換成吃手指和耳朵


小王子一邊笑一邊躲,剛開始我都沒有真的抓住他的手咬


之後當我真的抓著他的小指頭放進嘴巴輕咬時


小王子居然開始哭了起來


他說: 這不是飯飯耶~嗚........


虎姑婆媽媽: 那耳朵是嗎? (準備咬耳朵)


小王子:嗚......不是啦! 嗚......啊.........


媽媽我心疼呀,趕緊抱抱他,說不咬了


然後改玩 姆姆低親親


小王子又笑得東倒西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