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小公主見面囉!!


 


 


好友大蓉才剛坐完月子,我和garden就相約去看她


這是garden家的龍寶,頭髮超有戲的,怎麼會這麼衝啊?


龍寶是第二個寶寶,跟garden好像


 



 


 


 


三隻粉紅妞兒來排排躺


唉呀,我家妞兒怎麼沒大多少?


而且那姿勢,也太豪邁了吧 ^^"


難怪一堆人把她當男的





 


 


 


體諒大蓉剛做完月子,就沒拍她啦!


這是大蓉的女兒,是第一個寶寶喔!


長得跟爸爸超像的! 哭聲也好宏亮喔!








 


 


這次聚會時間也很短暫,都有家庭了咩,不能在外遊蕩太久


但是話題也差不多都繞著小孩打轉啦!


彼此分享經驗,聊聊辛苦之類的 ^^"


 


((不過我這陣子看了 番紅花的文章(←點此連結),覺得重心的點數分配要調一下


不能都放在小孩身上,自己和老公的點數要高一些才是


關於這,有機會再聊一聊吧! ))


 



 


一群好友中,結婚的有四個,之中三個也都生孩子了


我想以後我們的聚會都會很「熱鬧」


或許以後改成家庭聯誼會好了 ^^"


 


 


 


 


題外話


好像第一胎都會像爸爸,第二胎比較像媽媽齁?


那我和兔妞像嗎?


 



 


 


 


我家兔妞超愛翹腳的


連喝ㄋㄟㄋㄟ也都要翹一隻腳,真是不太懂,這樣腳不痠嗎?













 


 


再來兩張呆妞的照片 ((其實她正對媽媽的相機虎視眈眈


傻呆呆的,真是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