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這天豆漿先生因為去進修,所以提早下班回家,加上這天剛下過雨,天氣正好,所以我們就決定到華山去看夜景啦!


 


上次到華山看夜景,天氣不好,所以一片霧茫茫的,虧我們還選了一個幾乎可說在山頂上的,頗負盛名的[仙地]。


 


最後還發現,原來它是 素食餐廳」!


 


其實吃素,我是不在意,在意的是他的配菜都是 菇菇啊!!


 


本人最討厭吃香菇了! 唯二吃的菇類,就只有金針菇和木耳。


 


所以那天我只能含淚把麵吃掉,剩下的菇類全進到王媽的肚子裡了。根本都沒吃飽 ><


 


所以雖然[仙地]號稱能看到七縣市的夜景,我們還是決定轉戰其他家店啦!


 


 


這次挑上的店叫做 「啡你不可」 招牌也是很閃亮亮的那種。


 


一走進去,看到櫃檯布置得很可愛呢!




 


 


左邊那隻熊熊,小王子可喜歡啦!


 


一直去強抱人家!


 


旁邊那隻紫色的,他就不愛了,還把他丟到一旁去  =.=


 


透過窗戶,隱約可看到夜景吧。 ^^




 


 


要看夜景,當然是選擇室外座啦!


 


這天天氣還算涼爽,不過仍舊有一些蚊子,店家會幫你點蚊香。


 


室內座也布置得很典雅喔!




 


 


餐點的部分倒是滿讓我驚訝的。


 


一邊像這種景觀餐廳通常餐點都很普通,所以點了白醬海鮮義大利麵,原先也沒預計會吃到多好吃的東西。


 


但是一入口,真的讓我嚇一跳。


 


好好吃喔!真的!我是個很愛吃麵食的人,義大利麵更是我的最愛之一。


 


雖然說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但真的讓我吃得好開心!視覺和味覺都兼顧到!


 


豆漿先生點的麻油土雞火鍋,剛開始喝覺得湯有點苦苦的沒啥味道,但吃到後來蔬菜的鮮甜融入後,還會讓人欲罷不能耶!雞肉也超嫩的!


 


開心!


 


 


 


 


那那那,夜景在哪?


 


不好意思啦!那天出門的匆忙,我整個忘了帶相機,只能用手機拍照。


 


所以請原諒我,把夜景拍得很普通。實景可是很夢幻迷人的呢!


 






 


 


老闆說這天的夜景以十分來算,只有五分而已。



若是下個月來看的話,可以看到更美、更大片的夜景。


 


期待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