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尿布檯玩得很開心的小王子,後面還有可愛的微笑花花


 


 


3月份帶著小王子來到期待已久的「義大世界」。


 


小王子還太小,所以遊樂世界的部分就不考慮啦!


 


主要還是去逛逛百貨公司囉!


 


帶著滿心的期待,來到義大世界,不過最後到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好逛。


 


因為很多地方都還沒有店家進駐,最好逛的,就是屬於地下互通的兩層。


 


其他是有一些精品OUTLET啦!


 


不過那些精品,就算是過季的、出清的,對不林達來說還是貴桑桑啦! ^^"


 


想都沒想,就直接推著小王子路過了。


 


所以啦!整個百貨公司,對不琳達來說還真的沒啥好介紹的 ^^"


 


所以,就來看看小王子玩什麼吧。


 


 


忘記是哪一層了,有個大大的溜冰場,還有一些遊樂設施。


 


趁著不琳達去買飲料的時候,豆漿先生帶著小王子看哥哥姐姐溜冰,還有坐車車。


 


旁邊還有個攀岩場、羽球場什麼的。我想這裡應該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地方囉!


 


 


像這種玩具車呀,小王子是第一次坐呢!


 


阿母我也大方的投了十塊錢,結果沒想到小王子發現車車會動,嚇到直想下車。


 


好啦!這樣阿母也可以省錢,以後你就自己手動玩方向盤就好。



 


這個羅馬廣場,很多人都介紹過了,這也是必去的一個景點。


 


記得好像是每個鐘頭吧,就會有 燈光秀


 


配合音樂,天花板的燈光會隨之改變,最後還會從天亮到天黑,再從天黑到天亮呢!



 


在等待燈光秀時,放小王子下來跑跑,他在這玩的可開心呢!


 


讓他爸爸追到累慘了。



 


小王子還在注意天花板的變化。


 


爸爸已經發現好玩的東西要給小王子看,沒想到這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原來爸爸要跟小王子說,水池裡有好多錢錢。


 


但是小朋友嘛,一看到水裡有東西,就會想去撈呀!


 


何況小王子現在這個年紀,最愛玩水了。


 


一頭就要栽到水裡去! @@ 嚇死人了。






趕快把小王子帶離水池(當然他哭鬧了一下),再轉往其他地方逛逛。



 


這邊是頂樓了,下面這個是真人表演喔! 但小王子不喜歡他。




 


後面又是個長型的水池。


 


所以拍這張照片時,其實小王子一直在掙扎要下去玩水 =___=





 


最後又只好趕快把他帶離啦!轉移他焦點就是用這個-- 摩天輪



 


對啦!最後我們決定去坐摩天輪啦!


 


這時候天已經要變暗囉!看看白天的義大。




燈漸漸亮起囉!






 


這張照片,我要來解說一下。


 


我們搭的摩天輪呢!剛好在地板中間有個透明窗,所以!


 


就是表示我們可以直接看到下面的東西!!


 


這就是我從透明地板拍下去的照片!


 


天哪!光看,我頭皮都要發麻了!


 


結果小王子居然還要下去踩   ,阿母的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看我的臉笑的多僵。


 


我已經快哭了,不琳達我其實有嚴重的懼高症啊!


 


但是為了帶小王子體驗摩天輪,老娘還是豁出去了。 ( 真是太偉大了!兒呀,你要記得呀!)



 


雖然很害怕(我是說我啦! 那兩父子跟沒事人一樣),但是還是要跟摩天輪拍張照。


 


兒呀~你要記得阿母的犧牲呀!



 


 


雖然摩天輪真的很可怕 @@ 但是仰望它的時候還是覺得好漂亮!


 


不像台北的,顏色只有綠色,感覺不夠快樂。


 


義大的摩天輪一到晚上,可是吸引了老老少少、男男女女的目光呢!








 


 


義大世界對不琳達來說其實還滿無聊的,唯一值得的,就真的是讓不琳達害怕到哭的摩天輪了。


 


遊樂世界的部分,就等小王子大一點再帶他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