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個人上台北。


半夜起來上廁所,看看周圍的家人,突然有種錯覺,覺得我還沒有結婚,還沒有小孩。


我們的生活還是一樣,假日就全家一起懶洋洋睡到九點、十點。


然後醒來的時候一起鬥鬥嘴,來增加清醒程度。


這種熟悉的感覺,讓我覺得好溫暖。


而且,好想賴著不走 >///<


 


現在的生活少了媽媽的碎念、妹妹的吵嘴、爸爸和哥哥的美食,感覺就少了一點生活的動力。


在家裡,我可以很自在的、盡情的,聊著食物、衣服、電視......一切感想。


也是因為回家,讓我重新有動力,面對那邊的生活。


 


所以有時候擺脫老公和小孩自己回娘家,也是不錯的呀!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喔!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