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的問題算是長期累積的,之前因為牙齒的問題看過幾次醫生了。

只是這次因為剛好要麻醉才發現舌下的問題

幸好我剛好把牠接回台北,才能帶牠去看醫生、照顧牠



說起來,我真的很對不起我家小兔子,因為結婚、懷孕,先是把牠們留在台北,後來帶下南部後,坐完月子我又回到台北上班。

原本是想說實習半年完我就下去照顧牠們了,但我公婆要照顧小王子,有時也要回去照顧生病的長輩,加上還要種田,沒養過兔子的他們,自然照顧的有些吃力。

剛好,公婆請王先生轉達東東不太吃東西了,本來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把兔子帶上來(因為也只剩下三個月實習時間),再加上我公婆不會幫兔子梳毛,每次下去都要努力幫QQ梳開打結的毛,就決定帶上來了。

帶上來台北,才發現問題很大的是QQ,不是東東。

一直以來累積的問題到現在爆發了,只是牙齒問題是小咖,真正問題是我想也想不到的受傷的舌頭!

也還好是在我帶牠回台北的時候爆發,不然要帶到台中找醫生,我又不熟悉那邊。


總之,現在後悔這些都於事無補,我現在能彌補的就是好好照顧牠。



QQ現在還願意吃東西,只是一次吃得量不多,要分批慢慢吃。

需要跟牠打架的是餵藥,不過牠現在也沒什麼力氣跟我打架了(老了呀...)

牠只要還肯吃東西就好,有了力氣才能慢慢恢復健康啊~



謝謝大家的關心。 ^^

我相信集合大家的力量,牠會快快恢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