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多人跟我說看不懂,我畫了一張示意圖喔~畫起來感覺更像外星人了 @@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我們家小王子第一次露臉照!!


這次產檢終於照到4D照了!上次想照,結果這隻蠻牛都趴著,這次我們想放棄的時候,他居然就翻過來耶~


不過他枕著手臂,看不到全臉,有點可惜說~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吧?


他閉著眼睛、嘴巴翹翹的、鼻子尖尖的。醫生一直誇他鼻子很漂亮,很挺,我卻覺得看起來有點大捏......



上次的B肝檢測很正常,這次則是做了自費的B型鏈球菌篩檢。其實有點害羞說~而且雖然護士說不會痛,但我覺得還是有一點點不舒服的感覺。結果要等到下次產檢才知道囉~


小比比則是一切正常。體重1900克。


只有我這個媽咪,醫師上次說兩個禮拜增加一公斤,結果我超過了  上次59.9公斤,這次一量變成61.8公斤了!!


要來好好維持體重,不能再吃宵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