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在努力消化和GARDEN的對話時,


看到了這闕詞,聽到了這首歌。


 


是我第一次聽到劉力揚的聲音。


 


我對劉力揚不熟,也無意去查探。


只要這當下讓我是好的感受,對這人的認識也就夠了。


 


我只知道,這聲音搭配這旋律搭配這歌詞,很好。


 


以下出自方道‧文山流

 


 


 


一句一傷            詞/方文山  曲/關大州  演唱/劉力揚


 


要多少斑駁     青苔才會入牆


多少雨你才會    撐起紙傘


 


落花在亭外    又依稀了幾番


流水送走呼喚 我不忍想


 


風驚擾河岸    也唏噓了垂楊


你低頭唏噓了   那些過往


 


夕陽映屋簷    斜照木格子窗


悠然的舊時光    我卻黯然


 


一句一傷    無話可講


你坐看緣分了斷   


當意念已轉    再多遺憾


也只是空談


 


一句一傷 無話可講


我起身安靜拈香


我停止想像    你的模樣


閉上眼倔強


 


 


 


整首歌可連結至方道‧文山流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