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體型小,但我是哥哥--東東



            雖然體型比哥哥大一倍,但我是弟弟--QQ


天氣越來越冷了,想說一年即將過去,也該帶著兩個小朋友去健康檢查一番.
於是12/1的這天,和妹妹帶著兩個心不甘情不願的小朋友來到位於景美剛果非犬貓動物醫院.這也是我第一次來這家醫院呢!(因為之前去的醫院,兔子醫生準備要自行開業)
還好,差一點點就遲到了,填了資料,先幫牠們量體重--QQ3.7公斤,東東1.8公斤.喬醫師很細心的為牠們做了健康檢查,稱讚牠們很漂亮很健康,除了因為之前帶牠們出去散步而得到的瞞蟲,還有...QQ過胖,要減肥!!哈哈哈! 壯大的體型還嚇到了同為道奇兔卻是侏儒種的兔媽媽.(真抱歉
不過,非犬貓的醫院還真有趣,都可以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動物(話說非犬貓的寵物本來就被多數人覺得奇怪),例如烏龜呀,還有我們看完診後碰到一位穿著時髦貴氣的阿姨,用毛巾小心翼翼的抱著牠養的綠鬣蜥!!
沒錯,就是蜥蜴.(貴婦人和蜥蜴,以普通人的眼光來看還真是不搭,很微妙的感覺)她說她的蜥蜴不吃東西了,腿還會一直發抖.


諸如此類的小動物,以常人的眼光來看,根本覺得生病帶去看醫生是件浪費麻煩的事,(我第一次養的兔子死掉,帶去給醫生看,醫生居然還很鄙夷的說,幹麻要養這種生命脆弱的動物)(啊是說,跟人比起來,還有什麼動物是不脆弱的? )尤其是醫犬貓的醫生,常常都會看不起這樣的小動物,不會醫就算了,有的還亂醫一通.
結果居然看到有人如此珍惜著她所飼養的動物,不因為渺小,而忽略了牠也有看醫生的權利,不知道為甚麼,突然覺得好感動,頓時覺得,有這種專門非犬貓的醫院真是太好了...


廢話很長,重點是,我很開心這次帶我的寶貝們來到這家好醫院,而且牠們也都健健康康,不管牠們的生命短暫或長,不變的是牠們都曾溫暖我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