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0

哇哈哈,這篇發的好快!
因為想說要把照片給在大陸的表哥看,讓他有同步的感覺
所以把小孩弄睡,就趕緊來弄照片
還好,照片很少......因為.....奔來跑去的男孩們太難追了



「北投會館」其實造訪很多次了。
(照片呀照片......一直存在相機裡,今天我才傳到電腦去.....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追上現在的日期 >"<)
但還是第一次帶林氏二兄弟來玩 ︿︿
剛好下雨嘛.....
下午三個男孩一見面,躲貓貓就已經玩過很多場了
被強迫中場休息,就是一直盯著電視看
所以趕緊用過老爸煮的超好吃肉絲炒麵(讚!),就和嫂子把四個小孩裝載出門啦!


話說男孩們也太誇張,才剛進來,我包包都還沒放好,一轉眼人都不見了!!
啊是都不用先熟悉一下場地喔?
我都還沒介紹耶~
看來男孩們都是信奉「先做再說」 ^^"


只剩兔妞給我拍拍照啦!







一下午都不敢看舅媽的兔妞,終於肯稍微和舅媽玩了。





滿場飛的男孩,終於讓我看到他們了!  
很快就適應這場地嘛.....






這個「拳擊場」也消耗他們很多體力。
宗科揮拳架勢不錯喔!








這兩兄妹對這已經熟門熟路,沒人理也能自已玩




不知是不是這幾天媽咪都開車載他們去啪啪走,兔妞這次玩車玩好久
但好像比較愛玩開門、關門的遊戲 =.=




呼~三個小男生又跑出來讓我拍照了
話說這攀岩場已經耗不了他們太多體力了,小菜一碟~








這也是我第一次假日造訪「北投會館」
之前聽聞假日都是爆滿的狀態,有點驚驚(因為平日都是我包場玩到爽啊!)
不過今天下雨,加上又是最後一個場次,所以人也不算多
孩子們玩的挺盡興的~


回到家吃過老媽煮的愛心水餃,洗了一場「混戰澡」,大人小孩又在房間玩「木頭人」、「倫敦鐵橋」、「抓小魚」等等遊戲
超嗨~
結果就是要強迫睡覺......


好累啊!今天。
但看到孩子們玩的這麼開心,真好!






-------------------------------------


PS. 我上傳照片後,發表文章,卻發現有些照片顯示「照片已被刪除」而無法顯示在文章中
但明明部落格相簿理就有照片啊!
重傳還是這樣耶......
好奇怪喔!

請問也有格友是這樣嗎?

一直有狀況,讓我有點想搬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