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起床,天氣依舊沒有好轉,還是一直下雨呀!


不能出門的小孩玩具也玩膩了,看到球就開始丟起來


最後豆漿先生乾脆自製籃框,把客廳桌子、電視挪一挪,就變成迷你鬥牛場啦!


才玩沒多久,小孩們果然汗如雨下........


耗了不少精力啊!


((但是打球的照片忘了拍,所以就由豆漿先生示範吧!


 



 


噗~真虧他想的出來!


 


 


 


經過激烈的賽事,小孩們也該休息啦!


轉而來做靜態的玩意吧!


這時候就是「粘土」上場的時候啦!






話說每次和我家兩隻玩粘土,他們總是玩的很開心,不知道林氏兄弟捧不捧場?


幸好,小孩果然是一樣的呀!


粘土一上場,四小孩馬上黏在桌子旁邊,看到一堆小工具,眼睛都發亮了!


雖然不太會做什麼東西,要我先示範一下


但是光是戳戳、揉揉、捏一捏,也玩的很開心~




這粘土因為無毒的稍貴了些,但買的還真值得!)




 









我家兔妞是在旁邊插花的啦!


常常在搞破壞,哈哈哈!






哥哥們也慢慢有成品出來了唷!













先來看看辰辰的作品。


中間的聖誕樹是我示範壓模的作品,其他兩個才是辰辰做的。


他之後還有陸陸續續做一些,只是沒拍到 ^^"




粘土的顏色都很「特別」,因為都被他們「混色」混光啦!










這是宗科的作品!


因為他不會壓模,所以就自己做了一個人! 真棒!


一開始本來是做一個長頭髮的媽媽,結果在我衝去拿相機拍照的時候,他又變成了短髮的爸爸了。









小王子在我示範做了立體的雪人之後,也自己創作一個立體作品。


應該是兔子吧?


因為太小了,對焦不到.......







他很小心的放在我做的小人偶旁邊。





母子作品合照。


我本來是要做雪人的,但白色都被混光了,就自己亂加頭髮,雪人的眼睛是辰辰戳的。


手和頭髮很怪,因為兔妞一直黏在我身上搗蛋,我弄一個她就拔一個,最後放棄,隨便弄一下,意思意思示範一下 ^^"




((欸...我好像粘土課老師啊! 有人要跟我組不負責任PG嗎?))








中場休息。午餐時間。


用過午餐後,開始有氣質的書香時間。


首先是溫馨的公孫閱讀。


(我家兔妞現在只對巧虎的貼紙書有興趣,其他故事書我一念她就闔起來......


我想培養她成為氣質小公主啊..... Orz)








三個男孩也不知何時拿了本書在研究起來。
(到底有看懂嗎?)
看不看的懂也不是重點啦~肯翻書就不錯了。
照辰辰說的:「我們玩遊戲都來不及了!沒時間看書啦!」  ((昏))



所以,這書香時間才維持沒多久,半小時都不到,三個男孩又快樂的打球去了!

迷你球場再度啟用.........










臨別前夕,辰辰特別交代,五天後見。


而我們家小王子也愛上「打籃球」(明明你只有投籃好嗎?)


所以豆漿爸的「自製籃框」依舊沒有拆下,以便隨時將客廳變成迷你籃球場啊!


歡迎來玩啊!   ((我來放錢桶收場地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