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的照片很早就拍好了,只是現在才想到要寫文記錄一下


因為我覺得這次買的東西實在是很好用捏!


尤其是生了兔妞後,很常帶著兔妞趴趴走,這些都是我出外的好幫手呢!


 


 


 


第一個,就是首圖兔妞的圍兜兜啦!


跟一般的圍兜不一樣,這是毛巾布的材質。購於虎尾毛巾工廠。


毛巾布料的好處,就是可以吸水,小朋友吃得滿嘴都是,就可以直接掀起來擦嘴巴,不用手忙腳亂地找衛生紙、濕紙巾的 ^^


 



 


 


它的設計是一邊長、一邊短。就可以依小朋友的使用方式來調整。


在兔妞還小的時候,怕它趴著會自己扯到,所以都是用短的那一面,現在吃的東西比較複雜了,就換成長的那一面,遮住衣服的正面,方便吸取流下來的湯湯水水 XD


 


 


這個毛巾圍兜,在小王子的時候就開始用了,只是現在才想到要記錄下來


因為覺得很好用,所以幫兔妞購入新貨時(小王子的用很久了,一併換新),也買給了嘎等和宜蓉。


希望他們也覺得好用囉  ^^


 


 


 


再來是帶兔妞去逛百貨時,購入的披風。


 



 


 


其實我懷小王子的時候就有買了擋風披巾,也是這樣的扣環式,但比較薄,材質像雨衣。


考慮到冬天要到了,所以就入手了這件披巾。


內裡是絨布的,比較溫暖 ^^


 


 



 


背面說明,還可以掛在嬰兒車上擋風。 購入於oh-oh-mini


 


 



 


 


這是哺乳巾,一樣購入於oh-oh-mini


哺乳巾其實也讓我考慮好久,原本都是用外套或是圍巾遮著,但是比較麻煩一些,最後還是決定購入一條哺乳巾


買了之後真是讓我覺得太晚入手了。實在是太方便又好攜帶啦!


就算是在沒有哺乳室的地方,也可以很大方地餵奶呢!


 


 



 


平常出外搭配背巾就是這樣。


不說的話,還以為寶寶在睡覺,其實她在喝ㄋㄟㄋㄟ唷!


這是前幾天去爬山,我就這樣讓兔妞一邊喝奶,而我一邊爬山。 完全不用停下來哩!


而且兔妞睡著的話,哺乳巾就是一條薄被,也不用再另外帶條被被在身上囉!


 


 


 


 



 


 


再來這個是我的媽媽包。購入於芝山站的ROOTOTE。


話說自從我開始頻繁帶著兔妞出門後,媽媽包就一直是我想入手的東西。


每個人對媽媽包的定義不同,我希望能夠大又輕便,而且格層多,東西放入不會東倒西歪找不到。


ROOTOTE有推出一系列的羽毛包,而這個媽媽包很輕,容量也滿大的。


它還有不同材質的媽媽包,一樣輕。


 



 


看看我平常會帶的東西吧。


 


兔妞的備用衣服一套、防風披巾、我的圍巾、哺乳巾、水杯


套頭圍脖(就是人家騎自行車都會套在脖子上的那條,超好用!大推!從小王子小時候用到兔妞現在!)、圍兜、手帕、濕紙巾、衛生紙、藥品(星星袋子那包,裡頭有小護士、消毒的、防蚊液、屁屁膏、OK繃)、錢包、手機、兔兔零錢包、兒童手冊


 


 



 


零錢包就收在旁邊隱藏的側口袋。


本來這是設計放用過的尿布的,裏頭有抗菌處理。但我都拿來放零錢包和手機,方便拿取。


 


 



 


 


尿布就收在附的收納包裡。照片裡放了五片尿布,整個裝滿的話,我裝過十片。


裡頭的小格層也放了濕紙巾和衛生紙,要去換尿布時,整袋提走就好。


另外還有放媽咪的備用衛生棉。


噢對,媽媽包除了這個收納包,還有一個尿布墊沒拍到。


 



 


 


東西通通放進去。


通常我還會再放我的GF1。


 









蓋上蓋子。


包包整個鼓鼓的。還好包包本身沒啥重量,不然出門背這麼大包,還要抱兔妞,我應該很快就有五十肩了。


 


 


這個包包我通常都是用斜肩背,方便拿東西。


缺點就是這個包包沒有拉鍊,要小心東西別倒出來。再來就是它的隔層雖然多,但沒有做收口,所以東西會有點倒倒的。


平常在家附近的話,我還是會用以前的包包,遠一點才會帶上這大包。









 


買了這款包,才看到很夯的 「喜鋪包」,
很想也入手用看看。


不過它最近一直大缺貨,價格也漲了,讓我很猶豫。


也許會入手它的後背包款吧。


 


最近也一直想試試後背包,尤其是自己一個人要帶兩隻出門的時候。


雖然這款媽媽包真的很輕,但是兩人份的東西,還是雙肩來承擔比較好。


而且最近也滿常去爬山的,還是後背包好些。




 


 


最後這個,是我的心頭好,也是讓我後悔怎麼不早點買的!







 


 


ERGO背巾!我買的是紫花款的。購入於 安琪兒婦嬰用品店。


我在店裡給人家試背好久喔!一背上我就不想脫下來了!


但是價錢頗讓我猶豫.....就這樣猶豫了好久好久,才終於狠下心買了。


 





 


 


生完兔妞,我媽和我妹送了一條媽媽餵的背巾,一直以來都用的還不錯。


但隨著兔妞越來越大,還挺有負擔的。


後來和人家團購買了一個腰凳(學妹幫忙在掏寶網買的,也許是仿的,加上給我學妹的運費,才400塊台幣)


我就把兩者合起來使用,省力很多。就像上圖那樣。


 





 


短距離的時候,就單用腰凳而已。很方便,不用擔心抱的手痠。


不過豆漿先生不會用腰凳,他老是用不好,覺得壓到他的骨頭很痛。


真奇怪,我就不會。


所以他還是寧願用手抱。


 


 


不過還是有缺點。


單用腰凳,還是必須一手扶著寶寶,逛街買東西不太方便。


加了媽媽餵的背巾,雖然可以雙手作業,但是背巾在腰凳上會滑,還是得不時地調整一下,不然兔妞就滑出去了 =__=


 


 


而ERGO背巾,根本就是以上兩者的結合啊!


除了背巾本來就方便雙手作業,ERGO在腰部又有做加強,讓寶寶的重量落在腰部,就跟腰凳一樣呢!


再加上看一些媽媽們的文章,就對ERGO心動不已啊!尤其配色又好看!!


 


 


(其實我的心頭好是有機款的,但安琪兒沒有賣。)


當時安琪兒給我看的是純藍色的,很猶豫的一點就是顏色我不太愛。


怎知店員看我一直在猶豫,就拿出了紫色這運動款,他說是稍微厚重一些


不過一看到這個花色,我就馬上點頭啦!
雖然貴,不過買了一點都不後悔! 只後悔太晚買!


 


而且豆漿先生整個大力讚賞啊!


 



 


去爬山的時候,大部分都是豆漿先生在背小孩的喔! (因為媽媽自己一個人就快不行了@@)





 


只有兔妞歡歡想睡覺或喝奶時,才換到我身上。


只要將雙肩的扣環放鬆一點,兔妞就能輕鬆喝到奶啦!


再搭配哺乳巾,就像前面說的,我可以一邊走一邊餵奶,不怕拖累大家的進度。 ^^


兔妞背後那個是帽子,睡著了就可以把帽子扣上肩帶,不用擔心寶寶睡到頭歪掉。很讚的設計





 


上次去爬軍艦岩,小王子想睡覺了,豆漿先生就用背巾背著他,讓他趴在背上睡覺。


還好有ERGO,不然小王子都14公斤了,抱一整路下來,誰受的了。


(當然不會完全感覺不到重量,那就太誇張了)


 


 


而且ERGO很好操作,一個人就可以背上寶寶了!


像我有時候得自己帶兩隻出門,就用ERGO背兔妞,讓小王子坐推車,就能輕鬆出門囉! ^___^


真的是很大力推薦ERGO背巾。這也是我這篇裡面,最推薦必買之物!


 


 


以上就是我的好物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