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媽們一定都聽過巧虎吧?

聽說巧虎的教具很好,小朋友都很喜歡。

因為豆漿先生的小叔叔家裡就有一整套,雖然說教具已經都不知道飛到哪去了,但我們也省下訂巧虎的錢嚕!

不過目前為止,小王子對巧虎還沒啥興趣,只喜歡電視上的yoyo和momo裡的大哥哥、大姊姊帶動唱。





說了那麼多廢話,其實都和這個開箱文沒關係 ^^"

會有這篇開箱文,主要是因為我對巧虎很好奇,所以上網去看他們家的東西,然後他們不定期就會有填資料拿禮物的活動,我也就給他填下去了。

所以除了簡介外,也拿到了兩片VCD和一本教具書。

還有,就是今天的禮物囉!

當時是參加這個活動的:


【媽媽寶貝最速配_親子配對指數大調查】
活動期間:2011年 5 月 3 日~ 6 月15日止
活動內容:凡在活動期間內參加親子配對指數大調查心理測驗活動,並填寫完整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獎品寄送:2011年 6 月21日(二)
抽獎禮物:
Combi汽車安全座椅 + OSIM優摩迷按摩墊  (2名)
英語套組I Love ABC + OSIM優樂按摩心  (8名)
巧虎琪琪夏日泳具組+ 巧虎媽媽包  (150名)
遊戲愛樂園入場券  (350名)
動動小手手指謠特輯  (1500名)
海裡動物釣魚組  (500名)


其實我也忘了當時的配對指數是什麼,好像還不錯吧。

而我也早就忘了我有參加這個活動。

(( 紅色字的,就是我抽到的獎品

所以今天看到兩個大包裹,還真有點一頭霧水。

(( 想說我還有買網拍嗎,我怎麼自己都不知道?  XD










先來看看大箱子裡的東西吧!

這個是泳具系列:






實品還沒拆開。我怕拆了不好收,又被小王子亂丟一通 =.=

所以就先乖乖待在箱子裡,等七月份上去台北玩水的時候在帶著吧!

之前就一直很想幫小王子買泳具,現在剛好,省了一筆錢啦! ^^

((話說回來,黃色的造型跟小王子的泳衣顏色一樣耶~

((小王子難不成要變身海綿寶寶了??








另一個包裹是媽媽包。

(( 還好,他不是又做成黃色的

造型很簡單,我覺得比較像書包耶。

以後小王子上幼稚園就帶這個好了。








內袋容量也算大。

分層有三個,一大兩小,外側也各有兩個袋子可放東西。

實用性算是還不錯。

感覺也挺堅固耐用的。


下回帶小王子出門,再來實際用用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