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1





買了寰宇的教材一陣子了,第一次帶兔妞參加活動




(因為第一次是免費的嘛,但是有使用期限)





 


其實出門前和老公小嘔氣,不媽和不哥看我在生氣,只好陪我一起出門




但是來到會場,就把生氣的事忘了




來這邊就是要開心和兔妞玩呀!!





來看看活動紀錄吧!




因為照片比較多,所以我都把照片合併起來,看起來會比較小




想看大張的,就麻煩移到相簿囉!




(不哥去別的地方晃了,所以照片裡面沒有他)





 





 


兔妞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狀況




為啥面前一個外國人拿著家裡一樣有的玩具一直機哩咕嚕的




(這時其實是兔妞的睡覺時間了,有點愛睏)












 


 


順便簡單說一下流程:


 


報名活動完成後,寰宇會在活動前一個禮拜左右,寄一份活動預習單


裡面有活動會用到的歌、要攜帶的教具,還有會碰到的單字,以及注意事項(就是要穿襪子,只限兩大一小參加)


參加的這個活動是給0~1歲小孩參加的,單字基本上就是大人知道就好


 


(使用教材時我不會強迫小王子和兔妞要聽懂單字,基本上都是聽爽的,當兒歌一樣)


 


到了現場,就有位外國老師在帶動唱,全程英文 (聽不懂也沒關係,看肢體就知道她要表達什麼,旁邊也有助教老師)


帶動唱的曲目都是產品裡的


簡單的說,我報名的這個活動,就是教爸媽如何在家和小小朋友玩


Play along! 這套產品,就是和小朋友玩英文


我家兔妞很喜歡! ^^


 


但她有點想睡了,所以只要離開我身體,就會該該叫


(她想睡就會黏在我身上,章魚來著 XD)


 





 


 


 


第二遍,換手!


爸爸沒來,就換不媽上場啦!


大人小孩,滿場繞圈圈 ^^





 


 


中間還會配合歌曲使用教具 (教具沒帶好像可以跟櫃台借吧)


因為太忙著拿教具,就沒拍囉!


 


 


然後是最後一首歌,大家圍成一個大圓圈,要來玩傳球遊戲!


妞妞傳到後來很開心呢! 拿到球就笑咪咪的!


我們右手邊那位迷彩哥哥,從頭到尾都笑得很開心,然後滿場飛


 



 


 


兔妞在耳濡目染之下,在最後發問卷給大家時,突然很勇敢的一個人往前爬到老師面前


摸摸老師手上的問卷,看著老師笑咪咪的


不過後來還是破功了,因為老師覺得她可愛,把她抱在腿上,兔妞就哇哇叫了  =.=


 



 


 


媽咪趴在地上寫問卷,兔妞也來湊熱鬧


一會兒拿紙,一會兒搶筆的


 



 


 


不媽在引誘她爬行


瞧這教具娃娃都比她大隻 @@


 





 


 


最後人家都離開了,我們還在教室裡亂拍,哈哈


兔妞手上拿著的是寰宇發的 [課後複習單]


就是教你回家後如何和小孩繼續互動的進階版









 


不媽說,她發現這邊很好拍,尤其是她想到用鏡子來拍照


叫我一定要去拍這[雙面人]


我最喜歡的是中間那兩張!! (看我給它大格照,應該就知道了 :p )


這天的活動,就在我們亂拍中結束了 (噗~)






 


 


 


*************************************************************************************


 


是的,不琳達我,砸了錢買了這套貴森森的教材


不僅教材貴,參加活動的報名費也不便宜 (我真的是瘋了)


仗著那時還有收入,就這樣給它敗下去@@ (請千萬不要跟不媽說)


 


 


值不值得,我覺得是看個人


在網路上也看到一些媽媽買了後悔又轉賣掉的


 


 


我不是那種 [孩子,我要你贏在起跑線] 的媽媽,沒有期望孩子用了教材後就英文嚇嚇叫


只是單純的因為──不琳達我喜歡英文!! (雖然我的英文也只是普通而已)


而且它不是單純的教ABC,簡單來說,就是一套英文歌教材,由淺入深,歌曲中融進了日常會話


這是我喜歡它的一點,當然,還有教具 (媽媽我自己也覺得有趣)


好啦! 我也滿喜歡它的一些活動,但是要錢錢@@ (我好想帶小王子去參加夏令營!! 但要等他三歲)


 


 


小朋友吸收力很強,雖然不是要他通通吸進去,但聽久了應該也會有一些  [語感]


這 [語感]是我覺得學習語言中,最重要的東西。會不會說,倒還是其次。


其實就像我們平常看電視、聽收音機,不都會有多國語言的東西嗎?聽久了,大概也知道現在這是韓文、日文還是其他語言


而且,平常講話、聽到的都是中文,來個英文也挺新鮮的,噢!我還有台語兒歌CD,睡覺則是放輕音樂


 


 


寰宇這套教材很大,分成很多小套,可以按自己喜歡去購買


每種都有歌曲CD、朗讀版,和DVD 可以自己做調整


兔妞現在喜歡Play along! 因為影片中的互動,他現在也會跟著玩


(有時要忙著家事,就放影片給她自己玩。有時看有時候聽,當背景音樂)


Sing alon! 則還好。


 


這都無妨。


 


重點是多個教材讓媽咪我可以有東西跟她玩。也希望減輕以後她對學習英文的害怕。


(小王子現在迷巧虎,但我有丟一套寰宇的互動教材給他在南部玩,上來台北也會跟兔妞一起聽和看)


我不是很有創意的媽媽,想不出什麼遊戲天天跟小朋友玩,只能借助這些教材囉!


 


遇到不知道該如何使用的時候,還有顧問會幫助你,這點我也覺得很棒!


因為像我的情形,小王子一會兒在南部,一會兒在台北,教材使用斷斷續續,還有個兔妞


還好我的顧問Alice會給我建議,把教材拆開使用 (應該也可以說是他銷售技巧高吧)


只是這教材的確比其他貴,而且雖然活動很有趣,但費用也不便宜(所以我現在也只參加了免費的那次)。


 


 


哈哈! 好像在推薦產品! 不是啦!


我只是想到:「有些媽媽覺得小孩用了產品後英文還是不會講,就覺得沒用,很後悔」,而有了一些感想。


這是我使用教材的想法,包括使用「巧虎」也是一樣 ((對啦!我也有訂巧虎 @@))


 


 


當然,不管是使用哪種教材或玩具,小孩最開心的還是有父母的陪伴囉!  *^^*


再忙,也別忘了陪陪孩子呀!!  畢竟忙碌,不就是為了孩子嗎?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