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面這是小王子要送給媽媽的雞蛋花 ^o^




 







我們住的這個 [建民農場],裡面就有一些遊樂設施,光是這些設備,小王子就玩得很開心了


加上還有一些哥哥姐姐們,雖然還是各玩各的多


但有同年孩子的陪伴,感覺也就不一樣了 ^^


先來看看晚上的景


哈!因為我不太會拍夜景,所以就加減看啦!


 


 


這個搖椅其實小王子有點害怕


所以只是玩一下下就跑去溜滑梯了


玩了好幾次都不膩



 


這已經是吃完晚餐了,小王子還是想玩滑梯


不過天色漸暗,蚊子也多了@@ 只好趕緊把小王子拉回房間啦!


旁邊的樹也有裝了燈泡,亮起來好漂亮!


 



 


 


我們住的是和室四-六人房


很簡單,但床鋪滿舒適的!


拉開窗簾仿若置身在森林中的感覺


而且房間是小木屋形式的,和隔壁房間有間隔,所以彼此不會互相吵到喔!


 


晚上讓爸爸出去和朋友聊天,我一個人在房間要鎮住這兩個小孩


就在這大大的空間跑來追去的


玩的我們兩人(兔妞不算,她是被我抱著跑的)都氣喘吁吁


累了就在大通鋪上滾一滾


 


 


唯一的缺點就是,位在森林裡的木屋,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蟲會跑進來


是不會來咬我們啦! 但是有隻蟲在旁邊爬來爬去,又怕兔妞把蟲抓起來吞下去,還是得狠心........


雖然房間有附液體電蚊香,但對小蟲好像沒啥用


還好蟲兒不會太來煩我們


 


 



 


 


下面這些兔妞寫真,是小王子搶過我的相機拍的!!


他拍了將近一百張耶!!  (還好現在是數位時代)


連電視節目和他爸衣不蔽體的畫面都拍下來 =.=


當然都被我刪了呀! 只留下這些,我覺得還拍的不錯的!   ^_^


 



 


 


隔天早上用過早餐,小王子又迫不及待跑到外面玩!


他一發現我拍照又弄怪表情


右上角那張突然冒出頭來的表情超可愛的!!


 



 


 


我和豆漿爸是輪流吃飯的,有這兩隻在都不能好好吃飯


小王子坐不住時,豆漿爸就帶他去外面玩,而我趁機趕快吃飯、餵兔妞


吃飽了,再去換豆漿爸吃飯,我來看小孩


還好兔妞很乖的坐在推車上看哥哥玩


 



 


 


等豆漿爸吃飽了,我才能一邊拍環境照 ^__^


下面這張是前一天趁天還亮著時拍的


 



 


 


這邊就是早上拍的


看得出來是個很樸實古味的環境


中間的草皮還滿寬敞的,可以帶球呀、飛盤來玩,都挺不錯的


 



 


 


可是既然叫做「農場」,這樣就叫做農場嗎?


當然不!


原來[建民農場]還真是深藏不露呢!


看了簡介,他有兩條健行路線


一條可以繞到後山、一條是小花園


我們走了小花園路線,真的好漂亮喔!


除了花卉、草木,還有些雕像來妝點


更令我們驚奇的是,這座小花園躲了好多小生物!


同學說,他清晨來散步時,還看到兔子呢! (好可惜我們沒看到...)


聽學長說,後山的景致也很美呢!








 


小王子看到花就說要送給媽媽 ^^







 


是不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呢? ^__^


這裡真的滿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休閒放鬆呢!


 


 


 


離開前來個大合照


很多人沒有住在這,用過晚餐就回家了,所以人數有點少


 




 


拍完照又有些人要趕回家,剩下的人就轉往南庄老街吃中餐啦!


近中午的時分,真的是有夠熱的!


同學推薦我們來吃這家冰!就在郵局對面


超多人排隊的啦!


忘了拍照片,但是實品就真的跟看板上差不多唷!!


很‧好‧吃!! 推推! 它的湯圓好Q! 我愛!!!!


整個搭配起來一點都不甜膩! 很爽口!


小王子也好喜歡吃


 









 


 


大家在廟口避暑一下


小朋友就在廟口玩起來


但沒多久,小王子就被這位小哥哥劃傷手,不玩了


但小王子又待不住,所以我們就先帶小王子去晃晃,看看表演的


這天在遊客中心前面有打鼓表演


表演的最後一段是舞獅,本想讓小王子看的,他很喜歡


但太熱了,只好趕緊上車往下個地方前進







 


 


這裡是豆漿爸的學長介紹的,向天湖


整個環湖步道不大,很快就可以走完


當我們走到遊客中心這邊來的時候,還看到有大型遊覽車來這


老實說,這邊其實沒啥東西,景色是還不錯,但遊覽車會來這我們還滿訝異的


 







 


 


不過右下角隱約可見的那棟建築還滿多人的


看起來像是專程前往


好像也是什麼的拍攝景點吧


建築物還不錯,不過在外圍拍的話不太好拍,都被樹擋住,而且剛好在路衝的地方,人太多也不好拍


我本來也想進去閒情逸致喝個茶之類的


但豆漿爸不想,他怕太晚會塞車 :p


就這樣結束了行程啦!


 



 


 


回程的路上,豆漿爸趁塞車偷拍我們睡覺!


有點醜,哈哈


 



 


 


豆漿爸的同學會,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