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


 


首圖的小王子怎麼這麼楚楚可憐的依偎在爸爸身上呢?


 


這天剛好木柵哥哥們也下來南部,所以就帶小王子來和哥哥們玩


誰知這麼剛好,碰到進香團了呢! 好熱鬧啊!!


 


大概是因為外婆家旁邊就有間廟,從小耳濡目染下,我就很喜歡看廟會!


台灣的神廟真的很特殊,怎麼有種信仰是既可以神聖莊嚴,又可以充滿熱鬧歡欣的氣氛呢?


忍不住相機拿起喀擦喀擦


 


 


小王子其實也愛看廟會的,他喜歡打鼓的聲音


不過這時他本來在車上睡著了,一時被鑼鼓的聲音吵醒,還處於搞不清楚的狀態,所以就非常可人的依偎在爸爸身上


 



 


 


 


鑼鼓聲暫歇,把小王子的 [坐騎]拿出來,小王子就樂翻天了


外婆家有寬廣的院子,讓精力旺盛的小人兒跑跑跳跳玩耍一番最適合了!!


 



 


 


這次修圖多了些可愛的小圖案。


因為發現手機上的修圖app,居然也有電腦版,而且功能更多呢!!


出了加框、加圖案,還有下面這個東西,好有趣喔!


還可以幫人物修容、美白、換髮色、擦腮紅、畫眉毛.....等等 (( 這個改天再來玩一玩


如果你是人物大頭照,還可以製成動畫。 (( 我本來有做的,但是我不會放上部落格,好可惜喔 @@


 


 


[美圖秀秀] 的功能真的很有趣,但可惜的是他沒辦法做批次管理,得一張一張編輯


還有就是他會把我本來看圖軟體取代掉,變成它自己的看圖軟體 [美圖看看]


其實也不會怎樣,只是突然被換掉,不太習慣,還得自己改回來就是


 


 



 


 


 


 


回來小王子的玩耍世界。


 


 


小王子繼續和哥哥們玩著躲貓貓追逐遊戲。


追上了,就要撞在一起 @@


 


 



 


 


再撞!!







 


 


 


還是要撞!!!


 












 


男孩子們的遊戲,我真是搞不懂啊 @@


但是算了,能夠消耗他們旺盛的精力就好


而且重點是,能夠看到寶貝們開心的笑容,這樣就夠了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