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3


 


這天是大我四個月的表姊的歸寧宴


 


南部對訂婚都滿低調的,簡單儀式,吃個飯就結束了


結婚宴是男方的場,所以女方親戚到的也不會多


真正屬於女方宴的就是歸寧啦!


 


北部對歸寧好像反而低調或省略


像我老媽就說幹嘛要弄歸寧


所以我是訂婚和結婚宴請客人,沒有歸寧宴


 


還有一些聘禮的部分,也有一些北部有、南部沒有,或南部有、北部沒有


沒有接觸結婚事都不曉得,一接觸才發現裏頭好多學問,也很有趣呢!


 


 


 


這天表姐雖然換了兩套禮服,但有小孩的媽媽真的比較忙@@


我還是偷空去新娘房拍了這送客禮服


之前的藍色禮服也很漂亮說


 


不管怎樣,一起朝幸福之路邁進吧!


 





 


 


 


 


好了!和新娘的合照就這樣了,接下來又是小人兒的照片啦!!


 


 


這三個小男孩一碰面又玩個不停,好不容易才哄他們坐在位置上


可憐的搶手「姑丈」被包圍著,一人應付三隻@@


後來覺得實在太可憐了,就強勢幫他們換了位置,分開來,大人比較好處理


不過說實在的也沒啥用


因為小人兒坐不住,跑一跑,又黏在一起了


 



 


 


 


小兔妞也沒多安分,一直想去動碗弄筷的,搞得自己也很忙


據老爸事後說,為了「看住」小兔妞,他也沒吃多少@@


 



 


 


 


總算撐到吃得差不多了,小人兒早就在餐廳滿場飛了


趕緊來拍拍照吧


這邊的樓梯造景,拍照起來還挺美的!


 


 


 


瞧這老夫老妻,抱著孫女還挺甜蜜的!


 



 


 


哎呀呀,被小人二號發現了!!


小人二號古靈精怪的








 











換人換人,趁著小人又去亂跑


mizu趕緊也來拍拍照



 


 


 


小人三號發現了,來湊一下熱鬧,又跑掉了


 









 


小人一號終於發現大家在拍照拍得很快樂


趕快過來擺帥臉照相


 



 


 


 


小人二號加入!





 


 


 


小人三號默默飄進來......




 


 


 


 


男孩團體到齊!!


 


 


ㄟ...我說,小人二號,你也太有「阿尼吉」的氣勢了吧!!


這麼照顧弟弟,身為小人三號的娘,真是太感動啦!


小人三號說:「大哥永遠是對的!」


 



 


 


當天就在小人兒滿場飛,還有混亂拍照中結束了歸寧宴


不過小人兒的聚會哪這麼簡單就結束


宴會結束,回到阿祖家,又開始另一波大戰啦!!


(因為場面過於粗暴,本報決定不予刊登,敬請見諒! )


((狀態顯示為:避難中


 


 


 


 


最後一張照片,是我親愛的阿嬤


阿嬤平常是不太給拍照的


但是你看,阿嬤笑起來多可愛呀!!


這是我覺得這天最美的一張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