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學宗科哥哥跨大步


 


 


2012的開始,就奔上武陵去露營啦!


哈哈!沒有啦! 因為小朋友太小,所以我們被排除在外,我們只是一起上來湊熱鬧一下


為的就是要讓小王子見到他那朝思暮想的宗科哥哥啦!









說到露營,這些小朋友最喜歡的就是在帳棚裡玩睡袋大戰啦!







 


 


玩了一會,天色漸暗,我們下山前往宜蘭囉!


要在宜蘭跨年呢!


因為是臨時起意到宜蘭去,所以也沒事先訂房,想說沿路找找吧


但是這天可是跨年夜呢!哪有這麼多房間


幸好,就讓我們找到一間位在羅東夜市附近的旅館


小王子一到房間就興奮地跑來跑去




 


 


房間挺寬敞的


因為只剩這間房,三大床呢!



 


唉呀~有姦情!!!!!!



 


 


原來是臭老爸在偷吃女兒豆腐!!!



 


 


接著小王子也加入啦!


嘻嘻~我的寶貝們~



 


 


小王子到外面住太興奮了,整個不想睡


最後他老爸終於把他哄睡,自己也不支倒地


只剩我在跨年而已 (就剩半小時跨年耶~~~


 


 


那天羅東夜市整個很熱鬧,煙火放不停


但可惜我們的房間位置什麼都看不到


就在我以為跨年就這樣看電視的煙火度過時


窗外大街就放起煙火了!就在我窗邊!!


原來是店家自己在放煙火


雖然少少的,但是我也好開心


只可惜那對父子看不到......


 


 


隔天起床就帶小王子到傳藝去走走


可惜宜蘭陰雨綿綿,小王子沒辦法盡情奔跑



 


 


雖然沒辦法跑,但看了場舞獅表演秀


小王子最喜歡看打鼓了



 


 


表演完和舞獅拍照


小王子好像有點怕怕的






 


 


之後走走看看,又剛好碰到"廖添丁秀"


熱鬧的舞獅讓全鎮沸騰,但就在鎮民歡慶的時候,日本兵出現了


據傳廖添丁就在附近,日本兵準備捉拿廖添丁





 


 


這是一個大型的表演,邊走邊表演,演員還飛簷走壁呢!


不過人群實在太多了


除了一開始的表演,還有飛簷走壁稍微看的到


其他到廣場那的表演,我們已經無力追了


就繼續散步拍拍照













 


 


我喜歡這一些照片


之前到傳藝都很少到對面那去


這天散步到對岸,景致更迷人


可惜天候不佳,不然一定更漂亮 ^^



 


 


 


但不是我要說


今年真的是我過過最沒fu的跨年


身邊的兩個男人都睡著了是怎樣?!


不管啦不管啦!


明年我們還要去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