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的時候,王先生突然跟我說想要去花蓮玩。


當時我還不以為意,想說又是說說而已。


無意間和mizu說起這件事,居然得到他大力附和,然後一切就匆忙了起來........


去哪玩不重要,重要的是,要住哪呀?!!!!


當時已經兩個禮拜不到就要除夕了!!


本來是預定初二初三去,但想當然耳,都沒有空房了 ==


然後大家又討論討論,最後終於訂了初四初五~


過程之艱辛的


(因為其他人都要上班,只有我能用,大家意見又很多,小王子又在我用電腦時搗亂@@)


總之,一切終於定案,我們也順利踏上了花蓮之行 ((呼~~~


 


 


第一站,我們先跑到了  [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為花蓮縣瑞穗鄉酪農區,位於瑞穗噴灌區與紅葉溪畔,風光明媚,水源潔淨,空氣新鮮,草原豐富,具發展畜牧業潛力;所謂瑞穗牧場事實上是指瑞穗鄉所有牧場的統稱,瑞穗鄉為花蓮縣最大的乳牛養殖區,佔地40甲,共飼養了近 300 頭的荷蘭種乳牛,瑞穗牧場曾經連續三年拿下全省酪農評比第一名的榮耀,說明其鮮奶品質的濃郁香醇。



瑞穗牧場漸漸為觀光走向,因此設有有遊客中心、露天咖啡座、自行車道等設施,瑞穗牧場中的販賣部,除了可以品嚐每天現擠、現煮的濃、純、香的鮮奶外,還可吃到香噴噴、熱呼呼的鮮奶饅頭,及軟硬適中、充滿奶香的原味牛軋糖,或是摻入咖啡香的咖啡牛軋糖,還有乳酪蛋糕、鮮奶酪、乳製冰品等甜點,都深受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另外,販賣部也有各式乳牛造型的馬克杯、餐具、飾品等,也可以帶回家體驗牧場風味喔!目前,瑞穗牧場規劃親子遊憩區、賞鴕鳥區等設施讓全家大小都能輕鬆悠遊!


(資料提供/CTIN台灣旅遊聯盟)






 


 


到瑞穗已經中午了,所以我們找了座位就開始吃起在 [滿妹] 買的午餐


(滿妹的人超多,還有遊覽車耶~還好mizu當機立斷,打包帶走)


看到旁邊的人只能吃吐司饅頭,一定很羨慕我們吧!  ( 哈哈


但是吃飽喝足我們還是有去買饅頭啦!


真的要大推烤過的饅頭(我忘了它叫啥名,超好吃的!)


冰淇淋我是覺得很 ,我不是很喜歡  (( 阿來這不就是要吃純奶的冰淇淋嗎?


總之,喜歡牛奶的朋友一定很愛這邊的商品啦! ((廢話!


 


 


 


大概天氣熱,小王子沒啥胃口,牛奶咕嚕嚕喝三分之二就跑去玩了


這張是小王子要拿草餵牛吃


 


這邊要念一下牛兒


就是上一張和我合照的那隻牛啊,有夠挑食的!


太細梗的牠老大還不爽吃咧~


 



 


 


兔寶兒就被外公抱著散步,有樹蔭的地方還挺涼爽的


 



 


 


 


後來還真巧,就在豆漿爸追著小王子跑的時候,居然碰到了他的學弟!


懷中的小娃娃還比我們家兔寶兒大一個月而已


體重已經是他的...........唉,不提了,咱家的就是比較幼秀啦! ((安慰


 



 


 


 


後來因為小王子都在地上亂撿東西,豆漿爸乾脆一把抱起他,帶他去看牛


他還被牛叫聲嚇到哩!


 



 


 


 


小王子很喜歡挖土機,還吵著要上去開 =.=


(( 你要是會開,老媽就帶你跑通告賺錢了



 


 


 


離開瑞穗,我們來到一處港邊 ((ㄟ...我忘記名字了 哈哈哈


這裡的風景很美,旁邊還有幾間民宿,還有露營地耶


(( 話說這次花蓮行,mizu都被我當麻豆狂拍照 哈哈


 






 


露營地來啦!


不過我是覺得這邊感覺海風很大,而且身上會有海水濕濕黏黏的


但還真的有人露營就是了



 


 


這時下午漲潮時間吧!


海水衝擊岩石,捲起浪花,很震撼,很壯美




 


 


 


然後晚餐我也忘了吃什麼,就回到民宿休息啦!


 


 


我們兩天都是住同一間民宿,想說東西部用搬來搬去,而且連住兩天又有優惠


這間民宿叫 [天外天] ,就是一般的透天厝改的


老闆娘很貼心,知道我們有小孩,除了多給一張床墊,也在浴室放上小澡盆


我們住的是一樓六人和室房,樓上則有共用的客廳、小廚房,再樓上才是其他房間


一樓有個獨立的門,其他樓層的人從二樓進出,所以我們有自己的小客廳


不像樓上的客廳有沙發,但是打牌、聊天、嗑消夜也夠了


不過還是覺得在一樓通二樓那有個門的話,會更好。


床的話,我覺得睡得滿舒服的,一夜好眠  


早餐忘了拍,還滿好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