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好久好久.......
終於偷空去弄指甲啦!!!
天知道我每次看美甲部落格,心有多癢、手有多癢




因為小王子和小公主接連來報到
所以我只能先把美甲工具束之高閣
改當家庭主婦的這五個月,短短五個月!我已經很稱職的變成黃臉婆@@
老實說,自己都不太想照鏡子
平常在家,說實在的,化妝真的太誇張
但是至少、至少,讓我把手變漂亮吧!


也算是小嘔氣吧!
所以我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去弄指甲
弄完真的心情大好!!





看看這個粉紅色、這個蕾絲貼紙
天哪!!真是太可愛了!!!








下面這張是店家拍的圖
這是我的手喔!!
很美吧!!
我真的好喜歡、好開心喔!!









mizu陪我一起去,有位美甲師剛好有空,所以就一同做指甲啦!
她選了她愛的星星
依舊是很有個性的造型









現在我還是忍不住一直看著自己的手
為了我的手,就不會做太邋遢的裝扮啦


就好像有個故事一樣:
有個不愛乾淨、不愛整理的人,有天他收到人家送的一束花
他看著那束花,心想:美麗的花總要放在花瓶裡
但是花瓶好髒,一點都不搭
於是他把花瓶拿去清洗一番,把花插了進去
但是花要擺哪呢?
看一看四周,實在髒亂無比,於是他把家裡整理了一番
當他好不容易整理好時,他看到拿著美麗的花的邋遢的自己,實在是太不相配了
於是他把自己整頓乾淨
從此,他不再是邋遢的人了
就因為那一束花


所以,男人,懂嗎?








************************************************************************************



看著自己的手,心裡是有些複雜情緒的
因為我好想像他們一樣,拿著筆刷,在小小的畫布上妝點
封箱的工具們,不知道何時能重見天日?


所以我也幾乎不看美甲部落格
有點觸景傷情的感覺



阿母一直叫我把工具們丟掉
可我不願意
那好像是在叫我丟棄我的夢想
我總想著,有天要繼續著這份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