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幫寶貝們做記錄了。
一轉眼,小兔寶也五個月了  ((驚!!離阿母的黃金瘦身期只剩一個月!!
實在是好累啊!
相機也還累積好多出遊的照片
很想寫,但是一想到要花好多時間,又有點懶惰 ((唉呀,我知道我的壞毛病就是懶惰 =_=
加上我阿母有點介意我po小朋友的照片,就更加深了我的懶惰



最近迷上了手機相片編輯軟體
雖然不像唉鳳裡的「樂畫」那麼可愛,不過也不錯玩啦!畢竟是免費的嘛!
而且手機照相真的好方便 ^^



為了慶祝我家小兔寶五個月了,來看看我最近幫他拍的照片以及惡搞






這是之前聖誕節的時候幫小兔寶做的圖
因為小兔寶的笑臉太可愛了,忍不住想分享一下









生小王子的時候,我媽買了媽媽餵的揹巾
不過當時都是王爸王媽在照顧居多,所以用到的機會很少
這次小兔寶太黏我了,讓我都快得媽媽手了,只好出動揹巾啦!


以前兔寶還小,是用懷抱式的
後來他喜歡看大家,脖子也比較硬了,就改用直立式
照片中是前抱式的,第一次嘗試
感覺太好笑了,像袋鼠一樣,所以趕快拍下來








五個月了呢!我家寶貝!
現在好愛跟人講話,果然是個女孩子呀!
只要大家在聊天,她都會嗚嗚阿阿的插一腳
沒理她,她就阿的超大聲的


笑起來的聲音跟小王子好像
但是哭起來真的好可怕
而且好黏媽媽,大概是餵母奶,加上又是只有我自己帶她的關係。
尤其是晚上的時候,特別黏,其他人抱都不行,累數我了 @@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好愛小兔寶
嫩呼呼的小臉,還有笑起來的模樣,真的是足以融化我的心呀!!


希望寶貝以後能跟現在這樣,這麼愛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