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其實在上台北的那天,心裡隱隱約約的覺得可能會在台北生產。


 


所以臨出門前還想說要不要準備待產包帶上去。


 


後來又想:「拜託,還有一個月耶!」


 


也就這樣,造成了生產時的手忙腳亂。


 


 


把阿母叫起來時,我們倆都還想說怎麼可能這麼快,還一邊煩惱著,要殺回雲林嗎?


((我已經定了月子中心


 


想說先去醫院檢查看看,又煩惱要去哪家醫院。


 


最後決定去振興,檢查看看,也許會被退貨吧。抱著這樣的心態,跟老公說我要去醫院了,他還嚇一跳。


 


因為他隔天還要上班,又想說我會被退貨,所以就讓阿母和大哥陪我去醫院,他就在家陪著小王子睡覺。


 


到了醫院,經過一連串的檢查抽血等等手續,我進了待產室。


 


護士強烈阻止我下雲林,說我已經破水了,又是第二胎,這樣很危險。


 


考慮一下,也只好在台北生了。


 


打電話跟老公說我確定要生了,豆漿爸這才大大驚醒。


 


之後就是阿母陪著我的每一次陣痛。


 


和阿母說的一樣,生女兒會比較有痠痛感,這種痠痛感真的讓人無法忍受。


 


第一胎我直到要進產房了,才哇哇叫;但這一胎,到開三指時的陣痛,我已經有些無法忍受了。


 


後來護士看看,跟我說寶寶活動力不足,要我喝點巧克力牛奶什麼的,讓寶寶有活動力,才能幫助生產。


 


等老爸買來,我喝了一小杯,陣痛就開始劇烈起來。這時候開六指。


 


休息一下,又喝了第二杯、第三杯,天!我的下腹已經開始推擠了!


 


疼痛指數瞬間飆高!


 


痛苦到我很想不要生了!!


 


老媽看我痛苦的樣子,也嚇到了,想找呼叫鈴找不到,還是我自己手去摸到按下去,但也痛到說不出話。


 


還好護士馬上就來了,一瞬間,我就進了產房。


 


耳邊還聽到護士說:「怎麼突然這麼快?」


 


這時豆漿先生還沒來。(振興的產房,爸爸是可以進去的)


 


在護士一邊安撫,叫我「赫赫赫」的呼氣下,快放棄的我,聽到護士說:「快出來了」頓時卯足全力,就這樣聽到小兔寶的哇哇哭聲。


 


然後在醫生幫我縫傷口的時候,豆漿爸終於到了,我們也一起看到了小兔寶初生的模樣。


 


護士告訴豆漿爸,我生的很快,二十分鐘就生出來了。


(( 可我覺得我痛好久喔!!


 


然後護士幫我把小兔寶放在我身上,過了一會兒就去恢復室。


 


因為我們什麼東西都沒準備,所以豆漿爸還要回家拿東西,媽媽也忙著幫我辦住院。


 


之後還因為我工作結束,沒去轉健保,所以有點手續上的問題。


 


總之,就是很混亂的場面啦!


 


而小兔寶則因為差一天足月了,而被送進保溫箱裡。


 


 


 


事後回想,老媽說小兔寶果然喝到了巧克力牛奶就精神百倍,馬上衝出來,早知道就早點買來喝。


 


所以現在除了我和豆漿爸,其他人都叫小兔寶 「巧克力奶」 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