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幾天沒上來的原因,就是我提早卸貨了!!


 


小兔寶一整個太猴急,提早了一個月出來報到,真是讓人措手不及!!


 


我才剛結束工作,想說還可以在台北玩個兩三個禮拜。


 


所以破水的時候我還沒想太多,還想說怎麼搞的,居然「尿失禁」?!



((人家上一胎是陣痛沒破水,所以沒想到嘛......


後來想想不對勁,把媽媽叫起來,就這樣進了醫院待產了。


目前在家裡坐月子中,天氣這麼熱,坐月子還真是個酷刑啊!


等我再偷偷找時間慢慢記錄小兔寶的出生過程吧!



************************************************************************************


1. 小兔寶還在醫院照黃疸。

2.小王子昨天也送回雲林請公婆代為照顧 

    (( 我的寶貝啊!媽媽會盡快把你接上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