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同學會的人口越來越龐大,娃娃車隊越來越多了


 



豆漿爸的大學同學會,每年固定7.8月舉辦。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沒有辦法全員到齊,雖然如此,但是總團員有逐漸增加的趨勢。


 


以前是單身居多,現在反而變成家庭聯誼了呢!


 


 


 


這次輪到南部主辦聚會,地點在台南。


 


等待大夥到的時候,先下車跟路旁的荷花照照相!



 


荷花和蓮花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查了一下資料,


1. 荷花和蓮花是一樣的!只是所指 部位 不同


特別指的是蓮蓬和蓮子的部份,其他就是荷囉!


 


2.和 睡蓮 是同科不同屬的。


 


(我以前都只管葉子浮在水上的叫蓮花,挺立水面的叫荷花 ^^")


 



 


 


第一站,我們先到白河公園(應該是,我忘了 ^^")


 


這邊有著名的蓮子冰棒和大王蓮呢!


 


 


小王子不會吃冰棒,只愛啃冰棒棍解饞。





 


傳說中的大王蓮。




 


 


小王子不敢坐,而我們夫妻倆的體重都超過(我真是會自曝其短),所以只能拍拍別人家小朋友了。


 


這兩姊妹的媽咪是我好佩服的人喔!


 


這兩個小朋友都是他自己帶的耶,而且她先生因為進修關係,兩夫妻一北一南的。


 


我光帶一個小王子就覺得累翻了,她還自己帶兩個孩子,真是太厲害、好堅強啊!




 


 


之後,用過中餐,我們便來到我們的住所--仙湖農場。


下面這張是導覽員在介紹園區的生態和特色。正在介紹如何製作「龍眼乾」。


 


話說,我之前才聽到我同學說,「原來荔枝和龍眼是不同的東西;龍眼乾是龍眼做成的」


真是傻眼了我 @@ 這不是很基本的常識嗎?





 


仙湖農場的景色很漂亮!


 


取名叫仙湖,是因為這裡被三座水庫圍繞,水氣很重,起霧時,整個盆地就像一座氤氳的湖。





這裡是餐廳。餐具很典雅。




 


肥肥的葡萄。小王子的愛。




 


 


接著來看一下房間。


 


 


他分成獨棟小木屋型,還有普通木屋。


 


我們住的是普通木屋。房間的設施也很簡單。


 


大通舖可以讓小王子自由滾來滾去。








這裡有個戲水區,可以看到整個山景。


那天去因為太晚了,還有導覽解說,所以小王子沒有玩到水。


隔天一早泳池也在清洗,所以小王子還是沒玩到水。可惜。







後面是戶外咖啡廳。





 


有大草皮和一些遊樂設施。可惜那兩天天氣不太好,常常下雨,小王子也沒啥玩到。



 


而我拍照的身後,還有可愛動物區,飼養了兔子(兔子自己一區)、鹿、羊等。


 


天氣好的話,很適合親子嬉遊呢!


 


隔天用過早餐、拍拍照,我們就到仙公廟附近的咖啡店喝咖啡。這也是最後一個行程了。


 



 


解散後,還沒中午,都一趟到關子嶺了,就去泡泡泥漿溫泉吧!


 


這間是之前跟豆漿爸就來過的溫泉飯店。


 


照例小王子進到房間又嗨到不行。害我很怕被人投訴說太吵了 ^^"


 


 


其實聚會的目的也不在走了哪些行程,重點是跟老同學見面、聊天。


 


所以當天住宿的晚上,我也很貼心的自己帶著小王子,讓豆漿爸和同學歡唱、聊天到半夜,也讓豆漿爸好好放鬆一下。  (( 我真是太sweet了!哈哈


 


可惜照片拍不多,因為雨一直斷斷續續的下,又要撐傘又要扛小王子的東西,要再拿相機出來真是有點麻煩。


 


天氣好的話,這裡還真是不錯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