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巷口人家種的槭樹 很美


 


 


 


星期二,臨時決定下南部


因為星期三是清明休假,豆漿爸人也正好出差到嘉義去,就決定一家團圓啦!


 


 


 


帶著兔寶小公主坐高鐵


等待高鐵來時,兔寶就睡著了,原以為會一路睡到嘉義,結果到新竹就醒了


還好旁邊不認識的阿姨逗著兔寶玩


 



 


 


 


到了嘉義已經八點了


豆漿爸帶我來到這家上米西餐


我們兩都是第一次來這家店,嘗鮮囉!


 



 


 


點菜中,小兔寶就開始不安份了


現在的她很喜歡東摸西摸的


 



 


 


 


這家和上次豆漿爸帶我去的富園西餐一樣,都有餐前酒


桌上橘色那杯就是


不過上米的餐前酒酒味並不重


我不愛喝酒,但我喜歡這種甜甜的調酒或紅酒 ^^



 


 


麵包還ok這樣


分了一些給小兔寶吃









我的沙拉 水果海鮮


還不錯吃



 


 


開胃菜


上面黑黑一坨的是魚子醬。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魚子醬,鹹鹹的,搭配薯泥還挺不錯的


薯泥當然也入了小兔寶的口囉!


 


濃湯沒有拍到,我們都點龍蝦湯,還可以,沒有特別的驚喜


 



 


 


主餐我們都點烤雞


我是覺得還不錯,豆漿爸說好像富園的比較好吃



 


 


餐後甜點


我覺得我的冰淇淋比較好吃







 


一頓餐吃下來,也快兩個小時了


幸好小兔寶還算安分啦


吃薯泥也吃得很開心 ^^


照片拍起來她好像很無奈,其實她吃得很開心,一直想要拿桌上的東西


不過一靜下來就想睡了





 


 


吃飽又要開始拿東西玩了



 


 


 


整體上來說,上米的餐點還不賴,但比較沒啥驚喜的感覺,這點富園就略勝啦!


價位的話,兩家都是差不多的


可惜有隻小兔寶電燈泡,讓我們耍不了浪漫


豆漿爸也因為連日出差加班,一副快睡著的樣子,真沒情調捏... (( 是說孩子都兩隻了


 


默默心裡想著,下次來這種餐廳,還是要拋棄小孩來才有fu啦! 是不是?


((是說,不知道要等哪天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