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前最後一週,心情不甚美麗,又把李小婷抓出來一起吃飯。

這次來到肖想很久的「荷馬」。

店裡的佈置,算是簡單大方,可以讓人很放鬆。

老闆說他們不久前才變過裝潢的。

不過我們是第一次進來,所以也無從比較。



店裡的餐飲分成義大利麵、火鍋、石鍋拌飯、焗烤等等。

每一樣我看了都很想吃,最後還是選擇了初衷--義大利麵。 (我真的很愛吃麵食)



前菜的沙拉,挺好的。粉紅色的沙拉醬是草莓口味的!很特別吧!


然後是濃湯和麵包。

麵包一上桌就被我們各拿一塊走了,烤得香香酥酥得,很好吃!

濃湯裡的麵包丁是本來就有的。濃湯不大碗,量只有碗的一半吧,很好喝,可惜一人只能一碗......


然後是我點的,白酒蛤蠣!

酒可能是最後再淋上去,所以入口可以聞到酒香,雖有些突兀的感覺,不過還是讓我很感動,因為我已經很久沒吃到有「酒香」的白酒蛤蠣。

麵條也軟硬適中,醬汁不會太濃稠,所以也不會有膩的感覺。

婷小姐點的是泰式椒麻雞。

真的是椒麻雞的味道耶~整個搭配義大利麵,很妙,但也很好吃!

喜歡重口味的可以試試看。

旁邊那一塊塊白色的是雞肉塊。



最後,除了飲料,還有甜點!

蛋糕、茶凍、水果。

這樣套餐才兩百多!

平常去吃兩百多的套餐,頂多只有飲料和主餐而已。

這裡還有沙拉、濃湯、麵包和甜點,感覺還不賴!



不過這天我太餓了,吃完,肚子感覺還有點空間。

心裡盤算著等等來去買鹽酥雞好了(剛剛經過,好香啊~)

結果換妍櫻小姐也來加入我們。我們又吃了一些他的石鍋拌飯。

一邊聊著天的同時,大姊沛庭也來了。這次只點了兩壺飲料。

我們就這樣從五點多坐到了九點多......然後人還越變越多。噗~

結果,鹽酥雞只買回去給可憐晚下班的老公,我們的肚子已經喝飲料喝飽了,哈哈。




*****************************************************


★「荷馬」在美樂迪的附近,老闆人很nice的!

★當天四人聚餐,有三個人心情不好,只有最小的那個婷小姐,一路很專心的在玩我的 angry bird!
   真的是齁......

★相片是用手機拍的唷~




arrow
arrow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