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228連續假期,和老公一家人到花博去湊熱鬧。


 


由於我阿母已經去過數回,所以當晚 演擬戰略 後,隔天五點多,我們便出發到花博去。


(這次主衝各大館)


 


小王子則託給我阿爸和阿母照顧。


 


到的時候應該還沒六點吧,結果夢想館的隊伍排的好~~~長啊!!已經排到外面了耶!!


 


等到我們可以進去園區時,發現排到的時間是  晚上六點半!!!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後來看新聞才發現,之後幾個禮拜更誇張,五點去都沒票了,大家都當成是演唱會搶門票,前晚半夜就去排隊了!!)


 


總之呢,在我們一邊打牌中,順利拿到夢想館的票卷了!! (呼~)


 


所以一拿到票我們就先衝去未來館啦!! (後來發現錯誤!!應該衝去排真相館的啊!!)


 


未來館不需要預約卷,但是也排好久喔!! 大概排了有一個小時吧 =.=


 


這次的照片很多~ 就看圖說故事啦! 照片順序有可能不太對,因為隔了很久了,我也忘了在哪拍的。 XD


 





 


這隻兔子很可愛喔!比那個在草藤裡的可愛多了!!   噗~^^


然後今年明明是兔年,為什麼未來館外面的「扛棒 」是貓咪呢???



 


這個是一隻充滿蛋蛋的烏龜~ 噗~~


 


牠很大一隻喔! 超多人對著牠拍照。我好不容易擠到一點縫隙拍的。



 


然後這個仙人掌,也太可愛了吧?!! 好像兔子喔!!!!  ^^







其他就是跟隨台灣緯度變化,而介紹的一些植物景觀。


我覺得很棒的一點,就是它室內的氣溫也會跟著改變喔! 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這隻純粹是覺得它很可愛,不知打哪來的。


  










 


之後我也忘了到哪了,反正後來衝到真相館也來不及了,所以就開始隨意逛逛起來。


 


說是隨意逛逛,其實人超多,天氣又熱,爭艷館我們就排到我差點不能呼吸。


 


但是那天的展覽我不是很喜歡,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


 


 


這一尊咖啡色的花博娃娃,是唯一一隻少人拍照的。是因為顏色關係嗎?? 呵!



       


 


之後再訪花博,花籃裡已經變成漂亮的鳳仙花囉!




 


總之呢,我們就一路晃晃走走,還去走了迷宮,走到大家都筋疲力盡,但是距離進入夢想館的時間還有將近一個小時!!


只好到旁邊稍作休息(大家都快睡著了),終於捱到進場時間啦!! 感動......


 


所以豆漿先生就提議大家拍個難得的紀念照!!


 


有點蠢齁? 但是我們真的排得很辛苦耶!!



 


這就是那朵巨大的、可以把人壓死的機械花!!


 


隨著音樂、燈光,做開合變化,真的很漂亮呢!!



 


花瓣好像羽毛的感覺!



 


進去後,會讓你戴上手環,選擇不同的希望後,便會有不同的花出現。


 


這和阿JAY演唱會上的立體投影超像的啦!



 


裡面很多和花精靈互動的小遊戲。下面這個是立體圖,主要用意就是讓人看到植物生長的過程吧!




 


這個部分好像是要傳遞花粉



 


這個超可愛!像燈籠的花瓶 ,會隨著音樂、燈光而跳舞呢!!


我也好想要一個!!



 


每當過一關,完成任務就要去記錄一下,這時候手上就會出現屬於你的花之精靈。



 


最後,完成任務的花精靈會回到這個花花世界去!




 


然後幫助他的人類呢,就可以獲頒證書一張。


 


哈哈,其實就是印出你所屬的花精靈,上面給你一些開好運的話。


 


挺好玩的!! 可惜人真的太多了 @@ 要儲存記錄什麼的,都要等好久,然後一堆小孩都不肯離開機器.....



 


 


是說,我們的花博行,就在這張證書照中畫下句點,回到我娘家,大家都癱了......


 


從早上五點到晚上十點多耶~~真是佩服我們自己。


(沒帶小王子果然是對的。)


 


 


但是!!我們的行程當然不只這樣!!


 


隔天我阿爸讓我們睡到中午,然後就帶到金山去,沒想到還是人山人海啊!!


 


本想先去陽明山繞繞,沒想到光困在山腰就已經花了兩個小時了 !!


 


到了金山老街大概逛了一逛,晚上又殺到 石碇九寮坡 去吃飯!!


 


當天有一群人大概剛從平溪過來,帶了一大包的天燈來這放。


 


小王子都看傻了呢!!




 




 


當晚二伯和他女友要先回台中去,而我們,隔天就是到十分和侯硐去溜溜了!



好充實又好累的假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