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女朋友到我家也一段時間了。

大概,有兩個禮拜多了吧。

才短短的兩個多禮拜,就讓我們夫妻倆愛上她了!

因為用她拍出來的小王子更加可愛了!!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調什麼設定,還在使用傻瓜模式的階段

而且,雖然是用傻瓜模式,但我覺得我還是沒把女朋友使用的很好

畢竟是新手咩,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

我假日也會多帶女朋友出去晃晃的!!





我是個懶鬼,所以沒有什麼開箱文。

根本是一拿到手就把她給脫個精光了!(誤)

所以,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照片啦!




女朋友到我家時,我就迫不及待的,拍了這張照片。

↓↓ 雖然不怎麼樣,但對平常都是用DC隨意拍拍記錄的我,真是大大驚艷啊!尤其竟然是出自我手!!   





下面這張,雖然對焦失敗,但是嘟嘴的小王子實在是太可愛啦!!!





用黑白模式來拍,有種特殊的味道呢!




表情很無辜的小王子!立體度真好!!



小王子很喜歡研究手機,專注的眼神,真是太迷人啦!

也......好好笑喔!




尤其愛拿我的手機吊飾玩,





或是放在嘴巴咬......




哈哈哈!

(後面的阿母研究說明書,後來覺得太難懂,就快樂的把說明書丟到旁邊去了,實戰比較快啦!)








其實我們也帶了女朋友出去走走啦! ( 但還是拍小王子居多 )

不過,我真的是太懶又太累了,所以連這個不是開箱的見客文,都拖了快三個禮拜吧 XDD

今天也剛入手了「戀上GF1」這本書,打算來好好研究一下。

之後應該很多照片都是這位櫻花台妹的作品吧!

當然,DC還是隨時拍攝的好幫手,

看到魔寶01上的拍照高手的作品,我也想把DC的傻瓜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啊!



不管如何,也算是邁向攝影之路吧!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