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從19號豆漿先生宜蘭同學會開始。不過老實說,同學會其實也沒去什麼地方,因為之前的同學會大家也都去過了,所以就是聚會談天為主囉~


我和豆漿先生因為對宜蘭不熟,所以還讓大家等我們一下,然後就出發去羅東夜市吃肉羹。據說羅東那有兩家肉羹很有名,一家是"林場肉羹",但是人太多了,所以我們到另一家去(我忘了名字了,但就在夜市停車場那附近)。

↓↓ 我點的是肉羹米粉,但我覺得普普耶~肉羹不是我愛的味道,吃起來反而有點怪怪的不習慣。




↓↓ 但是這個肉卷,超好吃!!我自己一個人應該也可以吃兩條吧。




不過這是個人口味問題啦,所以聽我說不準。


吃完了肉羹,自由放風在夜市逛一下,因為也才下午兩三點而已,攤子也沒幾家擺出來實在也沒有什麼好逛,很快大家都到停車場集合,準備要去哪晃晃。




住宜蘭的學長帶我們去鴨賞工廠參觀,看看製作過程,也順便買買便宜的鴨賞。但是我沒有全程參觀,因為工廠裡實在是太悶了,孕婦我受不了,所以只有前一小段看一下,就出來等大家了。



之後,學長又帶我們去看"鷺巢"。傍晚十分,正是鳥兒們要歸巢的時間,本來該在樹上休憩的,但也許是我們的接近,讓偵查鳥兒發現不對勁,所以突然全部鳥兒都飛了起來,成了超壯觀的畫面! 
↓↓






晚上回到民宿--"好農家"準備烤肉。這邊住宿還滿便宜的,學生一人只要三百喔~還有卡拉ok可以歡唱。雖然右邊的拉門過去就是一間間的房間,但是,隔音超好!我們在房間裡完全聽不到唱歌的聲音。


有分兩人房、四人房、通舖等。而且還可以跟老闆借羽毛球、飛盤、象棋......來玩,老闆還有一台重機可以借人騎耶~~~





隔天用過早餐後,我和豆漿先生又回去補眠。不曉得為什麼我晚上沒睡好,大概不太習慣突然到外面過夜,而豆漿先生則是感冒了,卻還打牌到四點@@,所以我們兩人極度疲累。大家都各自解散了,我們還慢慢的整理東西。




這天我們不急著趕行程,安排了一天想要在宜蘭悠哉度過,再去花蓮和Mizu會合。所以悠悠哉哉,但也拖著有點疲累的身體,我們來到了傳藝。




↓↓超熱的這幾天。太陽非常大,本來剛好趕的上廣場上的戲曲表演,但是實在是太熱了!!懷孕超怕熱的我怎麼受得了,所以就去逛逛了。好可惜啊@@ 我喜歡看歌仔戲說...




來傳藝的目的,就是要帶豆漿先生到這裡啦!! ↓↓ 豆漿先生超愛霹靂布袋戲的,瞧他和素還真合照的多開心!




跟大海報合照,這張海報很有氣勢!


也跟佈景來一張。豆漿先生可嗨咧~


很酷的兩個人~




果然,我們在霹靂布袋戲館逛最久,還帶了戰利品回家。哈哈~買了杯子還拍了大頭貼!


↓↓ 上廁所出來看到這隻無聊的拉拉,跟他合照,結果他老大居然一副嫌棄我的樣子!!


↓↓小橋~~天氣實在太熱,一點都不想過去對面的草皮。


本來想坐船的,也因為天氣太熱作罷。





離開傳藝後,我們實在是太累了,決定先找地方休息。本來我想說宜蘭那到處是民宿,我們就隨機找家住住好了,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繞了半天都快迷路了,居然找不到一家!!還繞遠路到梅花湖那才找到較合意的民宿,不過價錢跟後站的一家motel差不多,我們決定還是回到那家motel住,不過要等到六點以後才能住房。所以就在梅花湖吹吹風,休息一下。後來越吹風越想睡覺,看看時間差不多,就去羅東夜市買晚餐進房休息了!



↓↓這是我們入住的後站的"京宴" (應該是這個名字吧@@),整體的裝潢和我結婚時入住的虎尾的"風華"很像呢!不曉得是不是同一個老闆。

大大的床很舒服呢!!


↓↓大廁所


↓↓大spa浴缸




舒服的睡了一覺,隔天附贈的早餐是在離旅館不遠處的同名餐廳,早餐有中日合併的感覺。還不錯吃。




吃飽飽了,我們又回去補個眠,收拾收拾就準備出發到花蓮正式開始我們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