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下

第一次帶QQ去挖膿。等著接牠的時候,我跑道SOGO上面去吃了這個東西!!

↓↓


就是紫米粥啦!

我好喜歡吃糙米呀、紫米這類東西。

這個滿特別的,撒了好多花生粉(有顆粒的),一點點煉乳。

我不愛吃煉乳,所以這樣的份量我覺得剛剛好,不會搶了紫米的味道!

當時心情有點忐忑,跑來吃甜食,的確有點安撫作用呢!





接下來,是我今天拍的。

中午到外面買東西吃,剛好就在85度C附近。

實在是太熱了,不然早上已經有喝一杯紅茶,實在不該再喝飲料。

重點不是飲料,而是我在等飲料的時候,順便看看蛋糕櫃!!


我本來不是個愛吃蛋糕的人,但是懷孕期間,吃宵夜換口味,就吃到蛋糕了。

王先生家附近的85的蛋糕貴,常常都很空的樣子,不曉得到底是真賣光了,還是量不多。

這次在學校附近的85,櫃中滿滿都是可愛的蛋糕耶!

↓↓



我用手機拍的,很糊齁?真是不好意思。

請大家仔細看那個法式草莓乳酪。這不是我愛口味,可是呀!

它的蛋糕塔用棉花糖去鋪的耶!

我也不愛棉花糖,但是五彩繽紛的棉花糖鋪在上面,好可愛唷!!

不覺得看了心情變得很好嗎?

尤其在這個只是站著都會流汗的中午!





這兩張照片,本來是要拍下來PO在FB上分享。

但我的手機很麻煩,先拍照了就沒辦法上傳。

我哪可能那麼多時間先連上網再到相片頁面再拍照啊,就是要賺我的上網費就是了。 ~﹍~

所以就回家分享在這邊囉!




我的手機畫數好低喔!才兩百多。

而且拉遠拉近功能,得要在全畫面模式才能用。

真是用的不開心。

好想換喔!


但是除去拍照的問題,其他都很OK呀!

而且又沒壞掉。

我還是摸用摸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