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上半年最開心、最期待的就是JAY的演唱會啦!

真是讓我們這些歌迷們引頸期盼了很久耶!


十年了。

我們也愛了他十年了。 (就跟我和王先生認識的時間差不多,哈!)

看著大螢幕上他感性的字句,眼淚差點要掉下來。

差點!

因為他後面一整個大搞笑,破壞了感性的氣氛。

不過這就是他。

演唱會的ENDING,總是熱鬧而讓人意猶未盡!

然後心裡就會大喊:嗨不夠啊!再來、再來!讓演唱會不要停吧!!



我看的是第一場,所以陳奕迅、雙J熱舞、江蕙的臨時演唱都無緣見到。

雖然覺得很可惜,不過演唱會還是很精彩呀!

網路上很多人都把焦點放在雙J。

老實說,一開始聽到這個消息,我也很震驚,也覺得:蛤?!我怎麼不是看第三場?

可是重點是JAY呀!他的表演讓我開心、讓我感動,這就夠了呀!

而且大家都忽略了LARA、袁詠琳和浪花兄弟,我覺得他們表演都很不錯!雖然有些緊張,但也都很出色!

也許是大家胃口被養刁了,期待「意外」。

  (要說期待,其實我本來是期待宇豪出場的!我很喜歡他們兩尬鋼琴!)
  (像他這次自彈自唱好多首,超開心!)



平心而論,的確,第一場是太中規中矩了。

跟之前的演唱會相比,這次的第一場可以說是「乖乖牌周杰倫」,後面兩場才開始恢復那個愛亂改歌詞的周杰倫。
(每次演唱會都超期待他的亂改歌詞 XD)


不過,看完演唱會我還是有大大地滿足感,還希望一直持續這樣的感覺!哈!

我狂喊到沒聲+耳鳴耶! 真是太痛快了!




我只能說,這個偶像實在是太「ㄍㄠ怪」了!以驚嚇、整歌迷為樂!

但誰叫我們就愛這樣一個「幼稚王」 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