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生完小王子後,我的體重從6字頭變到現在5字頭就再也沒動過了。(但是這5字頭用四捨五入還是6)

下盤依舊非常的紮實。

懷孕時買的是夏天的內搭褲,所以生完,碰上冷冷的天氣,以前的褲子我只穿的下運動球褲。

這和我的形象、我的風格是完全不搭啊!

我應該是要穿公主裝(洋裝啦!)再搭上美美的高跟鞋才對!

而且,我總不能每次去上班都穿運動裝吧?


所以,終於下定決心,不管Mizu說這是墮落的開始,還是去買了兩條牛仔褲。

2L的尺寸讓我心情有點糟,

但是終於有牛仔褲可以穿,而且不是那種拉鍊拉不上,或是卡在大腿的窘況,還是讓我感到開心,並且穿上時可以暫時忘記「2L」。


只是今天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突然感覺有點可怕。

因為有合穿的牛仔褲,似乎真的讓我快習慣現在這副樣子了!

我甚至想把衣櫥的衣服都換掉,換成我現在能穿的。


Mizu的話要成讖了!噢!真的好可怕!

家裡沒有全身鏡的缺點,就是會讓人忘了自己的身材變形的有多恐怖!

距離人家說的產後瘦身黃金期也只剩兩個月了,我卻一點進展都沒有!

說什麼餵母奶會變瘦,騙人的嘛!  ><


我要來運動減肥啦!

晚上一定要努力踩腳踏車!

我要變瘦!!!







**


自從小王子誕生後,我好久沒有和豆漿先生去逛街了耶~
開心!!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