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豆漿先生給小王子說了兩個晚安故事。



 <第一則> 西遊記 (小王子迷上孫悟空,睡前都要我們講孫悟空的故事)
 
前省略(關於孫悟空從石頭蹦出來的那段)。
孫悟空他們一直走呀走呀,走了好久、好久,走了三天才到佛祖前面。
唐三藏跟佛祖說:佛祖啊,請給我們經書吧!我們走了三天才到這裡取經。
 佛祖說:你們是笨蛋嗎?現在有e-mail這種東西,你們不會e-mail給我就好了,幹嘛還要走這麼久的路?
 孫悟空說:啊?原來有e-mail啊!
佛祖說:對呀!e-mail一下就好了呀!算了,佛經在我的電腦裡,你們去我的電腦看吧!
過了好久、好久,佛祖忍不住跑去看唐三藏他們在幹嘛。
 唐三藏和孫悟空他們正看著電腦螢幕努力手抄佛經,抄的好累。
佛祖說:你們在幹嘛?!為什麼要用手抄啊?這要抄到什麼時候?我這裡有USB,傳輸一下就好啦!
孫悟空說:啊?原來用USB就好啦?
把佛經傳到USB後,唐三藏跟佛祖告辭,又踏上歸程。
走了好久、好久,途中有個神仙看到他們,問他們要去哪,之後忍不住跟他們說,你們不會坐高鐵嗎?還有火車、汽車啊!這樣走,要走到什麼時候?
這位神仙就送他們去搭高鐵,孫悟空他們一下子就回到家裡,完成任務了。

爸爸的結論:所以呀,要善用科技,現在很多東西都很方便,不要笨笨傻傻的,知道嗎?

(最好明朝有這種東西啦!)





<第二則> 青蛙王子


從前從前有個可愛的小公主,她在池邊玩球球,結果球球不小心掉到水裡了,小公主哭的很傷心。
 突然,一隻青蛙從水池裡出現,問她說:小公主呀,你怎麼了?
 小公主:我的球球掉到水裡了。
青蛙:好,我幫你拿球球。 (目前都還很正常)
(過了一會兒)青蛙手中拿著一顆金色的球和一顆銀色的球 (?):小公主啊,這顆金色的球球是你的嗎? (?!)
小公主:不是。
 青蛙:那這顆銀色的球球是你的嗎? (?!!)
小公主:不是,我的球球是破破爛爛的。
青蛙:嗯,小公主,你很誠實,所以包括你的球球,還有金色球球和銀色球球都送給你。
 小公主:謝謝你!
後來有另一個壞心的小公主看到可愛小公主有金球球和銀球球,就故意拿了一顆破爛的球球丟到水裡去,並且假裝很傷心。
青蛙:小公主呀,你怎麼了?
 壞心小公主:我的球球掉到水裡了。
青蛙:好,我幫你拿球球。
(過了一會兒)青蛙手中拿著一顆金色的球和一顆銀色的球 :小公主啊,這顆金色的球球是你的嗎?
 壞心小公主:是啊!這是我的金球球。
 青蛙:哼!你說謊,這不是你的球球!你這說謊的小孩要得到懲罰。金球球和銀球球還有破爛的球球都不會還給你!而且我還要打你屁股!
說完就變出一根棍子,把壞心小公主的屁股打的跟饅頭一樣。
 壞心小公主從此就不敢再說謊了。



(媽媽在旁邊笑到快抽筋了!這是什麼青蛙王子啦!!)




為什麼爸爸說的床邊故事都會這麼「走鐘」?
但小王子竟然還聽的津津有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