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還沒生娃娃,拍了幾張他們的照片。 之後去坐月子的話,就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見不到他們了 ><



↓ 很愛跳上床的東東




↓↓ 瞪大無辜的眼看我



↓↓ 趴趴囉~



↓↓ 被我翻過來了!!




↓↓  我本來是用嬰兒抱讓他躺在我手上




↓↓ 後來慢慢放到床上,他也很配合喔~躺了好久





↓↓ QQ比較不會跑到房間來,只會偶爾來晃一下




↓↓ 快進入睡眠狀態了




↓↓  趴了趴了!!




↓↓ 最後送上一張,QQ大屁屁照








因為兔子的關係,我在要去月子中心還是在家坐月子考慮了很久。最後考慮了很多因素,還是決定到月子中心去。


想到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看不到他們,不能照顧他們,就覺得好抱歉。
而且要交給婆婆照顧,其實我真的有點不太放心,因為婆婆從沒有養過兔子。這些天,婆婆也很積極的學著照顧兔子,但是,唉......自己就是不放心。


下午我打了一張注意事項交給婆婆。可是想到之前兔子有不吃不喝的紀錄,真的讓我又很煩惱。只能叮囑豆漿先生放假回家時,就要看看兔子,有任何狀況都一定要跟我說。兔子醫院的地址也早就準備在一邊,只希望用不到。





兔子乖乖~媽咪之後去生寶寶,你們要乖乖等媽咪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