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放上兔崽子們的照片啦~今天是東東特輯!

 我很喜歡上面這張喔~手短短的、屁屁圓圓的,超可愛耶~~~




有沒有發現,東東身上多了什麼呀?QQ身上也有喔,就是小鈴鐺。東東是粉紅色的,QQ是黃色的!


因為在南部這邊,可以讓牠們跑的地方太大了,牠們都樓上樓下亂亂跑,無聲無息的,常會嚇到我公公婆婆,或是不小心踢到牠們(以前我也有為了閃避牠們,自己差點摔倒),所以為了方便知道牠們位置,就去買了鈴鐺讓他們戴著。


起初也會怕牠們不習慣會去咬或卡到什麼的,不過大概之前也常用外出繩帶牠們出去,所以也算是習慣吧。






其實之前剛把兔子帶下來,過幾天後開始出現拉肚子症狀(但精神狀況都ok),最先一開始是QQ,後來變成東東。在我上次回台北的前一晚,東東才回復正常便便。


大概兔子們不太適應這邊吧,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我公婆餵太多葉菜給牠們吃。雖然公婆會把菜葉晾乾再給兔子吃,不過我平常就很少讓牠們吃葉菜類或水果,都是久久吃又少量,所以或許有些不適。最大原因可能還是水質吧。


喝習慣台北比較乾淨的水(我家那邊水質超好的喔!),來到南部就不適應吧(我自己也很不習慣),現在都讓兔子們喝礦泉水,也沒有拉肚子的情形了(呼~)。





雖然年齡也算是中老年兔了,但這兩隻還是活力旺旺旺捏~整天跳來跳去、衝來衝去的。


而且前幾天發現一件事喔,本來對人類的食物(蔬果除外)沒興趣的東東,在我吃煎餅的時候居然很激動的跳到我身上狂聞,一副想吃看看的樣子~當然我是不會給牠吃的~(哼!那是我的,你只能吃草和飼料!)


不過很難得看到牠會對人類食物這麼有興趣,還真是意外的發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