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產檢,尿糖還是有點高。護士問我吃了什麼,我誠實回答,晚飯剛吃完,又吃了一顆芭樂,下午喝了一杯豆漿。


小姐聽完,就說:芭樂也是甜的啊。 (我知道,可是我婆婆說芭樂沒關係,堅持飯後一定要吃水果)


然後量體重,更慘。上次63.4公斤,這次...爆了!66.3公斤!!! 兩個禮拜,胖了3公斤!!


怎麼會這樣?!! 我好難過喔.....


醫生說我這樣胖太多了,醣類跟澱粉要再吃少一點。


嗚~為什麼小比比一切正常,不正常的卻是我這個媽媽......






幸好,小比比都是正常的。


體重2400克快2500克。(雖然算正常範圍,但比起我看到其他版媽的娃娃,好像輕了一些)


頭圍ok,也向下準備出來見見世面了。(所以我現在越來越常出現下腹緊緊的感覺)


現在小比比是足月,就等他想啥時出來了。 (呼~緊張捏~)







結論:我真的要來多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