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出去逛街看到小baby的衣服都會很想買耶!可是都要努力忍住,因為不知道baby大小,也怕一失手買太多。畢竟baby是大很快的,買了一堆,才穿沒幾次會很心疼~


還有一些baby用品,看到可愛的嬰兒車,就開始幻想推著這台車的情形;看到嬰兒床,就開始幻想baby躺在裡面可不可愛......(但是據說這些東西都放在三樓的儲藏室等著用,所以我也不用太幻想要怎麼佈置和選購...雖然省了一筆開銷,可是失去了挑選的期待和樂趣,好可惜啊~)


玩具對我比較沒有吸引力,反正我媽那有很多教具可以讓baby玩。(我只對洗澡的鴨鴨有興趣)


逛到一些媽咪的部落格,裡面展示著他們為尚未出生的寶寶買的東西,我也好想買喔~~~可是又覺得太早了。 ~_~


還有彌月油飯,好多家呀,眼花撩亂的,但有些只限定某些區域,根本沒辦法試吃,有些則是要在預產期前後才會給你試吃(最好那時候我吃的下啦!)......


不知道訂婚時的那間溫泉會館有沒有提供訂油飯?那家油飯真的很好吃耶~~




然後,最近一直在想著baby出生的情形。睡覺都在想我會不會痛很久,這小子還賴著不肯出來......


昨天看到韓劇裡,懷孕的人痛了15個小時才開1指(3指?)......我應該不會這樣吧......~_~ (跟Garden說,結果他叫我不要亂看有的沒的嚇自己,哈哈)


真的很愛亂想耶......我想越接近產期,這個情形大概會越嚴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