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豆漿先生請假回來帶我去做產檢。因為每次約診都大約在七點多,所以都是剛吃飽就要去報到。


小比比體重2300克,正常。但媽咪我還是超重了 ~_~  上次61.8公斤,這次又胖到63.4公斤......明明這次都沒有吃什麼啊!!


而且驗尿糖時,試紙變色了!我這次很乖呀,今天都沒有吃甜的東西,可是還是有點超出了。醫生是說寶寶很正常,並沒有過大或太重的情形,所以不需要太擔心,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所以醫生就幫我抽血做血糖檢測,要下次才會知道囉!希望不要是妊娠尿糖呀~


豆漿先生後來想想,會不會是我水喝太少,所以代謝比較不好? 也許吧。回家查了一下,好像運動也有關係捏~太少運動了。  (哎呀~我不敢自己去外面散步嘛.....)


好吧,我會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偷喝太多飲料的!從半糖改成少糖!然後,多喝水!!



這次沒有小比比照片讓大家猜,本來要拍4D的,可是這隻小皮蛋又趴著了,然後醫生也沒有給3D照,我也忘記要了  ><  好可惜啊~~~




*現在要抽血都很認命的跟護士說,打手背吧,我正常抽血的部位是抽不到血的。
因為如果不說的話,又要多挨很多針.....以前還差點打擊到新手護士的心,害她以為是自己的關係,一直跟我說對不起。其實都是我自己的關係呀~還是自己先認命打手背或手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