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Mizu到漫畫店租漫畫,結果就和櫃檯的小姐聊了起來。



他說他是生女兒,懷孕時吃了很多苦頭,所以現在婆婆叫他再生第二個,他還不敢生。他說他懷孕的時候一直很想吃甜的,吃什麼都要加果糖,連飯都要淋上美乃滋他才吃的下去,半夜都會踹他老公起來買東西給他吃,結果要生的時候,醫生說他肚子太小、嬰兒太大,下不來,只好剖腹,加上是早產,生完又整整在病床上躺了兩個禮拜,完全不能動,很痛苦。



嘖嘖~聽的我有些害怕起來。



他說他現在在上營養學的課,翻了書上的一頁跟我說,生孩子時,每隔一陣子吃維生素D或兩三片鈣片,生孩子就不會痛。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但是在痛的時候,誰會想到要吃這些東西啊?



但是真正叫我震驚的是,他以為我現在七八個月了!!天哪~阿母說的果然沒錯,他沒有騙我耶~我的肚子真的太大了 ><   我是不是要來減肥啊?



可是話說回來,我這就是七八個月的肚子的話,那比我想像中還小耶~至少我還看的到我的腳啊~以前看孕婦快生的肚子都超大,胸部也是。怎麼我的都一點長進都沒有...還是我看到的孕婦是特例?還是到要生了才會極速腫大?



唉唷~小比比你要吃多一點啦,都肥到我身上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