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豆漿先生可以看到小比比的樣子,不然他都只看到之前還不太會動的比比,還有為了月底可能要出國,所以提早了幾天去做產檢,順便請醫生開證明。



↓↓醫生特別照了他的嘴巴,小比比嘴巴一直開合開合的,不知道在幹嘛。






而且之前醫生在跟我說話時,小比比還偷踹我兩腳。真的是用踹的喔~因為醫生一照,剛好他的腳還頂在我的肚皮!哈哈,被抓到了!


因為上次的醫生說小比比體重有點輕,所以這次特別問了一下醫生,結果醫生說還好,不會差太多。


而且這個醫生很有趣,他跟我說:「接下來小娃娃會長得比較快,身體會開始出現變化,可能會不太舒服,就...努力去適應它。適應就好了。」


......我還以為醫生會教我什麼好方法,讓我比較好過些咧~







↓↓這張是上次產檢的照片喔,豆漿先生在上班,只能看照片。
這張可以看到小比比的臉。超像外星人的~ 他這天也是嘴巴一直嘰嘰呱呱的蠕動。
小比比大一點,真的比較容易看出來是什麼部位,不然之前拿照片回家,都不知道哪是哪。








前面說月底可能會出國,這幾天討論結果,應該是不會出國了。原因就是九月是旅遊淡季,看上的行程到目前都沒人報名,再加上新流感太嚴重了,所以豆漿先生不想讓小比比去冒險,也連帶叫我少出門 @@" 好不容易得來的假期,就只能在台灣趴趴走了。


而且,原本預定要去的坐月子中心,因為太晚去說了,結果要候補 @@ 這個就算了,到時再見機行事吧。




然後又因為豆漿先生家裡有些事,所以目前我又回到台北娘家,要小住一陣子啦!
雖然會被阿母一直碎碎念,但是還是自己習慣的家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