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關於婚事的一切總算在昨天補請後圓滿結束了。


訂婚、結婚、補請,忙了三場耶,總共穿了七套禮服!不過補請主要是對豆漿先生的同事們,所以我只要去穿穿禮服,少吃點東西就ok了,倒是豆漿先生比較忙,直到當天早上還在確認人數,因為很多同事都要去救災,本來預定會到的,都沒辦法來了。


再來辛苦的人,應該還是Mizu啦!因為補請時的新祕,還是請他幫忙。本來是想說去婚紗店化妝,這樣Mizu不用一趟車下來,但是想想,我還是喜歡Mizu幫我化的妝,而且他還可以幫我換衣服,陪我聊聊天的,所以還是辛苦他了。



這天晚上,因為是豆漿先生的主場,所以他也被灌酒灌得超慘的!喝到頭暈暈就算了,睡到半夜,還起來抱著垃圾桶吐(還好沒吐在床上),連我也被他吵醒,一個晚上都沒好好睡。而且呀,不知道小比比是不是感受到爸比在吐,他爸比在吐,他也在我肚子裡打拳擊 =.= 真妙~這也算是另一種父子連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