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在風月星的時候,就一直聽著大頭、兔寶、阿ki的事蹟。


大頭在我剛到風月星沒多久就到天國了。之後,在部落格裡,繼續讀著兔寶、阿ki,還有yo的故事。


今年,兔寶和阿ki也相繼去找大頭玩了。


 


很沒有用的我,只會一直哭,不知道怎麼去安慰他們的主人。


這三隻兔子都很勇敢,很樂觀。忍著病痛,依舊每天搞破壞。


所以,幾乎讓人感覺不到,他們是生病的,有殘疾的。


 


但我想,他們應該覺得很幸福吧。


否則不會睡覺睡到那麼誇張,搞破壞搞的天翻地覆。


誰能想到在遇到這個主人之前,他們是被遺棄的,是受傷的。


 


我很想跟那主人說,不要悲傷。可是眼淚一直掉,要我怎麼說?


 


就像聽到室友帶著重病的貓去醫院安樂死,我說不出話來安慰他。


那隻貓從撿回來時的防備,到撒嬌調皮,我也一路看在眼底。


 


 


我相信,不管是主人或是動物們,都是幸福的。


 


 


一路好走。


這是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