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加入百貨周年慶的戰局。


 


這次的加入全因媽咪一時興起,想要買新包包,加上爹地、媽咪生日也到了,就這樣,大敗家了。


 


↓↓ 這是我買最貴的東西,電子辭典 Q__Q  它叫小白


 


     我要奮發向上,重拾學語言的興趣。


 


     因為我現在的發音,自己都聽不下去了。我會好好使用它的!!



 


 


↓↓ 再來是因為我的錢包已經脫皮了,拿卡出來都會黏著一層皮,再加上Mizu也想換錢包,就這樣敗了下去。


 


     雖然打了八折,但也是要丟出一組小朋友。 Q__Q


 


    希望新皮夾可以幫我招來更多小朋友,乖乖住在錢包裡,存摺裡。 XD




 


 


↓↓ 再來這個,是有濾網的保溫泡茶杯,也幫爹地買一個當生日禮物,因為我和爹地都很喜歡喝茶,有濾網就很方便,上班、上課都可以泡茶~


 


    (我有盡量少喝茶了,豆漿先生看到這邊不要念我 >"< )




 


↓↓ 最後這個,不是買的。這是來店禮,送的啦~


 


     就是上面的LOGO商家提供的,還有他們家的折價卷,但這次的目標不是買衣服,就沒去光顧了。


 


     但是這個袋子很可愛喔~這兩天上班都是提著它! 心情也變得很好。CC...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周年慶的百貨公司有一種奇妙的氛圍。


 


當你一踏進去,就會有種自己是闊佬大的感覺,還有種不買好像不對的感覺。


 


很容易被影響、催眠了。


 


好可怕~~~~~~~


 


下次還是不要隨便在周年慶踏進百貨公司好了。


 


 


 


 


PS. 大家都是翹班去周年慶嗎?  平常日的上班時間,居然出現了可怕的人潮...


 


 


PS. 和Mizu在兌換禮卷時搞不清楚哪一區是什麼,又是卡友又是信用卡又是買幾送幾的,結果居然被樓管暗指沒有做功課  XD  一瞬間也有種," 對不起,我錯了,沒有好好研究DM " 的感覺~


 


      我會反省的,12月好像還有一波,會研究的......


 


       啊!!! 差點又陷入氛圍中了!!! 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