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髮型喔~~上禮拜回台北,就慫恿Mizu陪我去剪短髮。 我已經很久沒有剪頭髮了,應該快一年了吧,頭髮都長到胸部下面了。


自從有了小比比,我真的是超怕熱的,動不動就流汗,豆漿先生都覺得我流汗流得太誇張了,所以我一直很想要把頭髮剪掉。


本來想剪很短的,但是Mizu說還是要能夠綁起來的長度才會覺得比較涼,設計師也這樣建議我,所以就先剪到肩膀囉!髮尾有燙點捲。




感覺好像也沒有差很多齁?呵呵~因為我的設計師覺得我的路線比較賢慧,都不太敢弄誇張點的,再加上有比比了,不能染髮,不然會比較好看點。


等我生完,我要真正來嘗試短髮造型!




Mizu陪我去,當然也不會放過弄頭髮的機會,嫌長髮造型太膩了的她,又恢復成俏麗短髮囉!

很可愛耶~~我也很想弄成她這樣!!但是她有染點髮色~超好看!





後面有微燙捲喔~~







這次上台北,又去逛街了,然後失心風的和Mizu各買了一頂超貴的帽子,2500耶~~@@


事後後悔不已呀~~真的很貴耶~~~但也真的很可愛 我現在的短髮搭配帽子超好看!



↓↓ 左邊這頂大反光的是粉紅色的,是我的可愛帽帽;Mizu的是右邊黑色的





現在也只能安慰彼此,多戴幾次,就不會心痛了...@@"


衝動購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