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開始去一間安親班工作


工作的項目就是盯小朋友寫完作業


 


然後,一位老師跟我說 數學對答案時,可以把答案寫在旁邊,小朋友訂正時方便對答案,我們也不用一直去翻解答


結果主任跟我說,不要寫答案,要讓他們自己練習。


ok,這很好,而且我沒差。


但是,碰到國文作業要寫造詞、造句,主任要我趁他們先寫數學作業(主任規定先寫數學)時,叫我先幫他們造好寫在旁邊。


 


又來一個輕視國文的老師,又來一個讓國文程度下降的老師。


不讓他們自己去查字典,自己去練習,國文會好才怪!{#emotions_dlg.emotion_b03}


 


現在的小朋友也真笨!不會想!!


想我國小的時候就會跟老師抗爭不對、不合理的事!!


爸媽也都是,小朋友丟到安親班,功課寫完就好,也沒注意他們都是用抄的比較多!!


唉~教育真的不是只有學校老師的事~


 


可是我也只是一個打工的,算了~這不是我的地盤~


等我以後有機會進去國高中教書,我再去ㄉㄧㄤ小朋友的國文吧!!  {#emotions_dlg.emotion_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