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是在告訴我,還是適合走教職嗎?


 


雖然前幾天有偷偷說主任的壞話,但是改變不了他可能是我的貴人的命嗎?


(之前部落格說的事,後來他被英文老師念了一陣,妻管嚴呀~所以現在改進了)


 


對於未來,我不太設限。


 


不管是安親班、補習班、學校、美甲、門市......做得開心,摳摳也OK,就好。


 


這樣會不會太沒志向了些呢?呵呵~~


 


以後的事,以後的轉變,就留給以後吧。至少,我現在也是有乖乖地替未來鋪很多路。嗯~應該吧......


 


 


 


PS. 今天發現,有個學生的媽媽也在做美甲耶~!! 興奮!!當下叫學生下次帶媽媽的名片來~~我要來搭訕!!哈哈~~


 


上次去買手機,也是碰到一個兼職美甲師店員。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