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先po遊記的,但是相片大量上傳一直動不了,大概是我家網路太慢了@@,沒關係,下個月就升級了,耶!! 所以就先放我傍晚+晚上的成果吧!!


 


是的,我換指甲囉!!


 


之前的光療甲因為沒有拋粗(只有小指有),跑空氣速度之快,而且還很脆弱,所以我空了雙手一個多禮拜,只擦上指甲油。


 


但是實在是看不慣,今天告訴自己不能再偷懶了,就把手做起來囉!!


 


↓↓ 這是右手。咖啡色系,想有秋天的感覺。



 


↓↓ 還夾了朵黃色小花。這個燈光下,底色變透明囉~


 


↓↓這顏色是自己調的,還不錯。


 


↓↓因為塑型凸槌,所以右手修型修好久。>"<


 


↓↓ 這是左手。用雙色做成漸層的感覺。


 


↓↓ 加了細蔥、圓亮片,還夾了一指粉紅花,配合右手。


 


↓↓ 大拇指來合照,一手加大亮片,一手雕咖啡色花。但是沒把我可愛的疊花照好~


 


↓↓ 兩種味道。


 


 


 


有人發現嗎?我一手是水晶,一手是光療喔~


 


這樣兩種都練習到了。我很聰明吧?


 


我做光療時都沒人發現我在房間做指甲,但是一做水晶,不哥就大喊"好臭喔!!"。差很多捏~


 


 


 


 


看到老師留言,要我早日找到自己的美甲路,心中是五味雜陳。


 


也許時機還沒到吧。


 


過渡期、過渡期。就再多累積作品、鍛鍊技術囉!!


 


 


 


不介意是自家工作室的,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