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邊用餐者,請斟酌點入 ))


 


 


 


晚上阿母叫住正要往房間走的不琳達,說是要換腳的指甲油了。


 


想想,不琳達把工具搬到客廳,就幫阿母再把腳整頓一下。


 


 


↓↓ 不媽乾燥的腳腳,不但皮很多,而且邊邊都粗粗的。辛苦的腳YY。



 


↓↓ 阿母因為以前習慣不好,很愛摳腳,加上可能穿鞋不合,所以小指變形得很厲害,只剩一小塊尖長型的指甲 @@



 


 


經過不琳達辛苦的修腳、磨腳皮(附送的服務,阿母沒有要求),阿母的腳終於又變整齊漂漂了。


 


 


↓↓ 擦上了O.P.I 的秋冬色,很好看喔~


 


↓↓ 配上阿母新買但又嫌棄而想要丟給我穿的涼鞋,還不錯吧? (邊邊的指甲油還沒清啦~)


不只指面,腳底也嫩嫩囉~


                                               (燈光沒調好,SORRY啦)



 


 


 


不過這次只有幫阿母修腳、磨腳皮而已,如果加上腿部有去角質、上乳液保養,阿母的腳會更漂漂捏~


 


只是阿母很懶惰,放在浴室的去角質都不用。啊,其實我也懶惰啦~幾百年才想到要去角質一次。因為自己幫自己弄,很累捏~


 


總之,阿母又有漂漂的腳指甲啦~


 


 


 


PS. 在跟阿母的腳奮戰的時候,阿爸突然說:「厚,哩精嘎價長,還可以嚕咖,系災就哩害ㄟ。」


阿母:「嘿啊,壓也塞帕電腦家哩害咧~」


 


 


 


阿爸、阿母,我已經做指甲做很久了好嗎?還可以煮飯、掃地、拖地.......


阿現在是在感嘆啥米啊?


 


 


安親班的小朋友問我,老師妳指甲留那麼長要幹嘛?


我都說:要掐不寫功課的小孩的臉啊~ 


(其實我一次都沒掐過喔~不要來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